无题(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太阳系月球背面,一个时空虫洞打开,然后一个造型独特的巨大圆盘飞行器从中飞了出来。

    这是佩丹星遗民的飞船,而飞船中的佩丹星人是佩丹星遗民中十分强大的一股势力。

    “开始检测这个宇宙!”飞船中的系统立刻开始扫描地点。

    “发现了和前一个宇宙相符合度百分之九十七的星球,星球名称为地球。该星球上含有大量的资源,可作为殖民星球。”

    “佩德,我们的金古桥还剩多少?”佩姬坐在指挥座上,看向一旁的士官问道。

    “量产型金古桥(白色普通/金古桥)还剩一百二十台,普通型金古桥(绿色精英/黑色金古桥)还剩二十五台,精英型金古桥(蓝色传奇/深红金古桥)还剩五台。”被佩姬称作佩德的士官回答道。

    “先开采这个卫星上的资源,建立一个临时基地。然后出动五十台量产型金古桥,八台普通型金古桥和两台精英型金古桥。务必给我把这个星球给占领下来!”佩姬开口道。

    “明白!”佩德点了点头,然后立刻行动起来。

    地球任就是那个样子,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怪兽出没了,人们的心总算是安定了一些。不过,很快就无法安定下来了。

    一个星期后,五台普通型金古桥和五十台量产型金古桥通过空间传送技术分别传送到了五个比较强大的国家的首都。东瀛则是重点关注对象,还多出动了三台普通型金古桥和两台精英型金古桥。

    毕竟在地球上吃过赛文的亏,现在在这个地球上也检测到了奥特曼,当然要重点关注喽!

    一时间,整个地球都陷入了灾难中。

    将视线转移到重点战场东瀛的首都当中,此刻盖亚,阿古茹,芙薇悠,黑暗迪迦,壬龙还有其他一些地球怪兽都出现在了这里。

    其他四个大国也出现了许多怪兽和金古桥对战,毕竟对于外星入侵地球的怪兽们都是一致对外的。

    “这些金古桥,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黑暗迪迦对上了深红金古桥,战斗得十分吃力,佩丹星人的乌龟壳子实在是太硬了!

    “加!”盖亚对着普通型的黑色金古桥发射了光子冰刃,不过并没有对黑色金古桥造成多大的伤害。

    “加啊!”阿古茹变出光剑劈砍在了另一个黑色金古桥身上,但是出了冒出了些火花之外并没有多大作用。

    芙薇悠和黑色金古桥放着风筝,不断甩着光刃攻击黑色金古桥。

    至于量产的金古桥,它们交给了人类和地球怪兽一起对付。

    “吼!”壬龙操纵着大地的力量攻击着深红金古桥,还放出了闪电希望可以干扰到深红金古桥的系统,但是深红金古桥的防御力十分惊人,短时间壬龙根本无法打破!

    这注定是一场让整个地球上的人类都铭记的战争,因为这场战争这决定着整个地球的未来!

    “你们这些外星机器!全都给我变成废铁吧!”梶尾躲过了金古桥发射的光线,火力全开攻向了金古桥。

    “吼!”之前被黑暗迪迦安抚下的基鲁也站起身来朝金古桥发射了熔岩弹。

    “嘭!”在人类和地球怪兽合力之下,一个金古桥被成功打爆。

    “干的漂亮!继续!”海格力斯队开着史丁号在地面上支援怪兽们,虽说有些讽刺,但是此时此刻他们并肩作战在了一起。

    战斗依旧在继续,不知这场战争何时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