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金古桥⑤(1/1)
作者:我叫风待葬啊
    “嘭!”又是一台量产型的金古桥爆炸开来。

    “加油!我们马上就来重新支援!”闪电队的弹药又用光了,只得返回空中基地补充弹药。

    在人类和地球怪兽的共同努力之下,量产型的金古桥金古桥已经剩下不到十台了,而普通型的金古桥也因为人类竭力研究成功制造出了R30炸弹消灭了三台。当然,人类和地球怪兽也损失惨重。特别是地球怪兽,地球怪兽分担了金古桥的主要火力。

    东瀛,首都主战场。

    “洽!”黑暗迪迦变成了龙卷形态将深红金古桥给举了起来,在原地转了几圈后扔向了壬龙对付的深红金古桥。

    “嘭!”壬龙对付的深红金古桥还没来得及解体分离就被砸中了,两台深红金古桥倒在地上有些手忙脚乱地动着。

    盖亚,阿古茹,芙薇悠三个已经解决了黑色金古桥在和量产型金古桥较量着,此时全都抽出身围住了两台深红金古桥。

    “洽!”黑暗强力哉佩利敖光线!

    “加!”光子冰刃!

    “加啊!”光子粉碎机!

    “洽!”粒子粉碎光线型!

    “吼!”大地之怒?无尽雷霆!

    五道攻击击中了两台深红金古桥,即使深红金古桥的防御力再变态,也终究是恨饮黄泉。

    “叮咚…叮咚…叮咚…”四个奥特曼胸前的计时器都响成了一片,看样子都消耗了不少。

    “我梦,藤宫,芙薇悠,你们先去休息吧!再战斗下去你们的光会亏损的!”黑暗迪迦凝重道,“剩下的黑色金古桥就交给我和壬龙吧!”

    八台黑色金古桥还剩下两台,刚好黑暗迪迦和壬龙一人一个。

    “洽!”黑暗迪迦一个手刀劈在了黑色金古桥的身上,爆出了灿烂的火花。虽说黑暗迪迦快要筋疲力尽了,但是实力放在那里,不管怎样精英和传奇的差距是无法用数量来弥补的。

    “噌!”黑色金古桥一掌拍向黑暗迪迦被黑暗迪迦拦下,然后黑暗迪迦拉着黑色金古桥的手臂将黑色金古桥给绊倒在地。

    “洽!”黑暗迪迦跳起双脚猛地蹬在了黑色金古桥的身上。

    借助蹬在黑色金古桥上的力量,黑暗迪迦一个空翻一个刀脚切在了壬龙对付的黑色金古桥身上。

    “嘭!”黑色金古桥被一分为二,爆炸开来。

    “你干什么啊?我可以对付它。”壬龙对着黑暗迪迦道。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要是受伤了我会伤心的!”黑暗迪迦一本正经地道。

    “……”壬龙不说话了,似乎是害羞了。

    (/ω\)害羞

    虽说在其他人的眼中壬龙是怪兽的样子,但是在楚辉的眼中壬龙是壬龙娘的形态(高斯奥特曼视角),所以嘛……嘿嘿嘿……

    (众奥:高斯!把你眼睛借我一用!)

    (高斯:?。?)

    “嘭!”迪迦对付的黑色金古桥已经站了起来,举起右手臂装载的金古桥炮就对着和壬龙打情骂俏的黑暗迪迦开火了。

    接受审判吧!异端!不管你是想什么恋爱!只要是异性恋都给我去死吧!

    金古桥炮吐着火舌,打得黑暗迪迦狼狈不堪,不过壬龙用念力帮迪迦挡住了大部分伤害。

    “你这家伙!”黑暗迪迦眼神中尽是怒火与杀意,不知道我在刷好感吗?!敢坏我好事!

    怒火攻心之下,黑暗迪迦直接凝聚了自己所剩下的所有力量使出了哉佩利敖光线射向黑色金古桥。

    “嘭!”黑色金古桥巨大的身躯直接被黑暗哉佩利敖光线给抹除掉了。感谢你为审判异端做出的牺牲,阿门。

    “可恶啊!居然失败了!”佩德满脸无奈,谁能想到这个星球的怪兽会和他们作对呢?

    于是乎,佩德灰头土脸的回去复命了。

    “是这样吗?地球的怪兽居然会主动攻击金古桥?”佩姬柔软白皙的玉手轻轻敲击着座椅,然后缓缓道,“那就先这样吧!既然暂时占领不了地球就算了,去火星建造新的基地!那里的资源比这里要多,还有,把这个临时基地改造成泰坦金古桥,总得给他们送上一份大礼不是吗。”

    “明白!”佩德又立刻开始行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