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末世了(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窗外,是一片混乱。

    红色,似乎成了这个世界唯一的颜色。

    无论是昔日讲台上秃顶的老师,还是平时互相打趣的同学,此时都变成了沾满鲜血的魔鬼,四处游荡,发疯的寻找着还活着的人。

    他们张着沾满鲜血的嘴,拖的从肚子里流出的肠子,朝着发出声响的地方慢慢逼近。

    一旦有活人被他们抓住,便会被他们无情的啃食。扯掉他的脸皮,吃掉他的肠子,咬断他的喉管。

    然后,让他变成他们的同类,一起参加这人肉的盛宴。他们,便是丧尸。

    “36,张学长也被吃了。”窗内,白芷郁坐在床上,望着宿舍外的世界,喃喃自语。

    白芷郁,s大学二年级学生,昨天她像往常一样,自习完便回寝室睡觉了。

    明天就是国庆,但她是个孤儿,无家可归,所以只能和杜芳这个因家太远回不去的室友一起在寝室过节。

    没想到第二天凌晨三点他们便被楼下的吼叫声吵醒了,两人睡眼惺忪的从四楼的窗户往下看。便被眼前血腥的景象,吓得完全清醒了。

    他们赶紧打开手机,准备报警,却发现新闻推送了一个惊天消息。

    不知什么原因,一夜之间,世界各地同时发生多起恶性伤人事件。

    并且伤者在受到致命伤倒地十分钟以后,重新站起攻击别人。

    很明显的,电影中的丧尸围城情节,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

    一瞬间,不知什么原因的,人类,好像快要灭亡了。

    “现在也出不去,我们寝室就这么点吃的,两个人吃,恐怕撑不过5天。五天一过,没被丧尸吃了,也要被活活饿死了。你快想想办法吧,别数这些破丧尸了。”杜芳呆坐在白芷郁对面床上,满脸的绝望。

    “咱们楼没回家的人有多少你知道吗?”

    白芷郁的眼睛很大很漂亮,现在却因为过度惊吓,失去了神采。她呆呆的的咬着嘴,没有回答杜芳,而是问了个奇怪的问题。

    “这谁知道啊,像咱们这种倒霉蛋不多吧。”杜芳翻了个白眼,瘫倒在床上,不再看白芷郁。

    “其他寝室应该会有吃的吧。”白芷郁仍然呆呆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有是肯定有,但是门外都是丧尸,你敢出这个门吗。”

    杜芳在说门外的时候刻意压低了声音,好像门口就有一只丧尸一听见他们的声音就会冲进来将他们撕的粉碎一样。

    在发现丧尸的时候,他们便用最快的速度利用寝室里的东西将门封的严严实实的,防止丧尸破门而入。

    现在已经八点了,在尝试的无数种求助方式都以失败告终之后,两个人都已经清醒的认识到,要想活下去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要想活下去,就必须这么做了,被丧尸吃了总比饿死好。”白芷郁仍然在呆呆的咬嘴,但眼中已然有了点点光彩。

    杜芳坐起身来,看了看白芷郁,又看了看窗外刚刚升起的朝阳,叹了口气没再说话。

    屋子里短暂的沉寂了几秒钟,直到白芷郁下地穿鞋的簌簌声响起,才打破了这种诡异的宁静。

一觉醒来末世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