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死的(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六只丧尸杀起来并不太困难,除了心理压力大些其他的都好说,

    白芷郁又解决了两只,爬下床来歇会儿。

    她经过杜芳床的时候,杜芳正好醒过来,并且看见了沾满血的白芷郁,又想要尖叫。

    这次白芷郁反应的够快,一把捂住了她的嘴。不让她发出一点动静。开玩笑呢,如果再让她多引来几只丧尸,自己要杀到什么时候啊!

    “是我,是我,你别再叫了。”

    “白…芷郁?”杜芳这才看清了来人正是白芷郁这才渐渐放松了下来。白芷郁见杜芳完全冷静了下来,不会再叫了,就放开了她,坐到了自己的床上。

    “呼,你吓死我了,怎么搞的一身血,臭死了,我还以为你是丧尸呢。”杜芳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夸张的呼了一大口气。

    现在已经是下午1点了,她整整昏了4个小时了。外面的阳光非常灿烂,照的整个寝室都暖洋洋的。但是楼下细微的嘶吼声,清晰地提醒着这两个女孩子,现在和往常已经不同了。

    “我刚刚去杀门口的丧尸了。”

    “什么?你刚刚到外面去了吗?外面那么多丧尸,你不会就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吧?”杜芳像是见了鬼一样盯着白芷郁,她不敢想象这个平时软弱的女孩子是怎么一个人杀丧尸的。而且若是白芷郁真的出去了,那躺在这里的自己,刚岂不是有生命危险?

    “没有,我是用这个从门上破碎的窗户杀的。”白芷郁指了指寝室门上早已破碎,且沾满鲜血的窗户,示意杜芳去看那窗户上好几只正在四处抓的带血的丧尸的爪子。又举起了手上自制的武器朝杜芳挥了挥

    杜芳看到那些恶心的画面,脸色顿时又白了几分,但她也知道现在不是尖叫的时候。只能强压下,恐惧哆哆嗦嗦的说道:

    “呵,呵呵,那你可真勇敢。”

    白芷郁没搭腔,拿起床上的毛巾将脸上的鲜血胡乱的擦了擦,镇定自若的对杜芳说道:

    “一会儿沙峰会来,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帮他,寝室里还有一个拖布和一把水果刀,你跟我起解决掉门口的丧尸吧。”

    “沙峰哥?他怎么会来到这里?”

    “他说他就在学校附近,一会儿过来找我们。”

    “那可太好了!”杜芳知道沙峰的本事,终于算是松了口气,不过随即她想起刚刚白芷郁让她帮忙杀丧尸,又不解的问道:

    “既然沙峰哥要来,那我们在这里等他就好了,何必要杀丧尸呢?”

    “哪怕沙峰哥就在校门口,他要想到这里都要花很大的力气。我们能帮他一点是一点了,至少门口这六只帮他解决了。”白芷郁听出了杜芳拒绝的意思,有些不满地瞟了她一眼。

    “六只!”杜芳惊呼出了声。

    “嗯,我已经解决掉了三只了。”

    “那你……”杜芳还是不愿意,犹犹豫豫的还是没把:那你把剩下三只也解决了不就得了。这种话说出来。不过她的表情很明显是不愿意去。

    “芳子,要想活下去,杀丧尸是难免的,我们不可能永远呆在这个小小的寝室里等着别人来帮我们。”白芷郁站了起来,走到放拖布的地方,将另一个拖布卸下来。又掏出了其他室友的水果刀,如法炮制的又制作了一个武器。

    “来吧,很简单的,现在还是隔着一道门。等我们离开了这里,就要真的直面对丧尸了。”白芷郁将武器递到杜芳面前,用一种坚定的不容置疑的口吻,对她说道。

我不会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