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有异能的?(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白芷郁和杜芳都不约而同的捂住了鼻子。由于门外尸体的阻挡,门很难推开。白芷郁和杜芳使了好大的劲儿才把寝室的门推开一个可以容一人通过的缝隙。

    两人都紧紧的握住了手中自制的武器,背上了,早上准备好的双肩包。

    白芷郁第一个从缝隙挤了出去,踏着尸体站到了一块儿,还算干净的空地上。

    杜芳捂着鼻子紧随其后,一看见门外丧尸的尸体横七竖八的躺在门外,死状恐怖,顿时捂住嘴巴使劲干呕了起来。

    白芷郁的胃里也是翻江倒海的,她皱着眉,使劲抵挡住。想要呕吐的欲望。

    她捂住鼻子和嘴巴,警惕的环顾四周,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的缓慢朝着旁边的寝室挪动。

    杜芳干呕了一会儿也赶紧跟了上去,生怕白芷郁把自己一个人扔在这里。

    隔壁的寝室门是开着的,两人知道刘佳欣昨晚是一个人住在这里的,清楚里面不可能还有别的丧尸了。

    但是谨慎起见两人还是小心翼翼的,不敢做出一点会发出声音的多余动作。

    白芷郁在门后面,谨慎的朝里面看了一眼。

    除了刘佳欣变成丧尸后。弄乱的地方,里面什么也没有。

    白芷郁朝杜芳递去一个眼神,暗示她里面一切正常。两个人这才火速的钻进了这个寝室,把门紧紧的锁死。

    两人分工明确。一个左边一个右边,快速的搜刮着整个寝室里所有的食物。

    这一趟的收获还是很丰盛的,两个人又得到了很多吃的,现在他们拥有的吃的足够支撑他们两个再加上沙峰三个人,六天了。

    两人又像刚刚那样,小心翼翼的撤离。继续向下一个寝室前进。

    这个寝室门是锁着的,里面隐隐约约还能听见走路的声音。两个人清楚,这个人应该是变成了丧尸,被关在了里面。于是他们放弃了这间屋子。

    就这样一路搜刮下来,虽然只有两间屋子没有锁门,并且没有人。由于泡面的体积太大,占地方。两个人在两间屋子里搜刮出来的泡面都没有装进书包里。只是装了一些体积小,能量又高的食物。另外就是一些矿泉水,还有一些面包。

    尽管如此,两个人的收获还是很大的。

    他们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了寝室。

    再一次面对那六具残破的尸体的时候,两个人还是不免一阵恶心。

    杜芳提议将这六句尸体都搬进隔壁,否则实在是太恶心了。

    白芷郁也认可了这个提议。她怕沙峰过来的时候看到六具尸体,以为他们两个早就死了。

    一下午的忙碌,走廊里还是没有其他人。一来是因为国庆。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回家了。二来是因为没有回家的学生,一共就几个人。还有六个人变成了丧尸,被他们弄死了。

    所以他们可以确定的是,整个楼层加上他们两个可能不到九个人没有回去,不排除死掉的丧尸也有可能是从楼下上来的。除了他们两个,其他人都变成了丧尸,没有一个幸存者。
原来有异能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