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异能者(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你还好吧。”白芷郁已经收拾好了两只丧尸的晶核,过来拍了拍刘婷的后背安慰道。

    “还,还好。”刘婷已经吐的不能再吐了,虚弱的抬起了头

    “你尽早适应吧。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呢。”

    “嗯,我会努力的。”刘婷笑了笑,露出了她那可爱的小虎牙。

    三人又将二楼搜了个遍,也找到了两个幸存者胡思琪和古喜琴,他们很明显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各自都躲在被窝里。要不是杜芳眼尖,说不定他们就要忽略掉两个人了。

    在白芷郁讲述了所知道一切事情后,两个人也分别尝试了一下去触摸晶核。结果仍然不尽人意,两个人都没有任何变化。

    五个人最后将一楼搜索了个遍,遗憾的是再也没有发现更多的幸存者了。

    此行下来刘婷也克服了自己的恐惧亲手杀了一个丧尸。虽然晶核对她并没有任何作用,但是白芷郁和杜芳还是将晶核给了她。因为他们清楚这个东西以后在末世里可能就是相当于货币的存在了。

    现在他们五个人拥有的食物,已经吃上一个月都不止了。所有人都对活下去充满了信心,也开始期待明天的到来了。

    一直折腾到九点,五个人才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找到了一个还算整洁的寝室,草草地休息了。

    如今才是末日的第二天。寝室还并没有断水断电。食物也非常的充足。但是在将来,一切,就都不好说了。

    白芷郁躺在床上静静地望着上铺的床板。

    她已经吸收了九个晶核了,当初的小火焰也已经。变成了一团很大的火焰。她隐隐的感觉到,自己似乎已经临近了一个临界点。这种感觉非常模糊,所以她打算不去考虑这件事情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知道哥怎么样了。他是否平安,政府是否有对丧尸事件采取什么措施。随着网络和信号的中断,他们五个人似乎就被困在了这小小的女生寝室楼里,再也没有从外界得到一丝消息。

    在迷迷糊糊的思考中中白芷郁终于进入了梦乡。

    这是一个恐怖的梦。这是一个黑暗的梦。她身处一片黑暗中,往左走,往右走,往前走,往后走,无论哪个方向都是一片黑暗。她听不见自己的声音,看不见任何东西。她拼命的跑,拼命的跑,还是无法摆脱这骇人的黑暗。绝望,慢慢的淹没了她,使她喘不过气来。就在她快要死去的时候,她突然听到了声音,来自另外一个遥远的世界的声音,她拼命的想要寻着声音跑过去。最终却还是跌进了重重黑暗之中。

    “白姐,白姐,你快醒醒,外面有人。”白芷郁刚睁开眼睛就看见刘婷站在她旁边大呼小叫,其他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什么情况?”

    “刚刚喜琴去大门口的时候看见有几个人正在和丧尸对抗,好像快要坚持不住了。”

    白芷郁一听到这个消息睡意顿时全无,她一个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套上了衣服就往出跑。

    杜芳,古喜琴和胡思琪三个人都站在大门口齐齐的在看些什么,见到白芷郁过来,她们也只是朝她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关注着眼前的事情。白芷郁走了过去。

又一个异能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