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小队长(1/1)
作者:冷月的温度
    在杨树勋最后一个进了门之后,众人这才都舒了一口气。

    刚刚在外面与丧尸拼杀的人。都直接扑倒了地上,喘着粗气,回味着刚刚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惊险经历。

    “我叫杨树勋,三班的班长,多谢你们救了我。”杨树勋是一个长相帅气,家里又很有钱的男生,所以非常受女生的,除了白芷郁以外,其他四个人,一听到杨树勋这个名字眼睛都亮了。此时杨树勋正伸出手友好的和白芷郁道谢,他帅气外表,阳光的微笑,惹得旁边的杜芳一阵心动。

    “我叫白芷郁,不用谢。”可惜,杨树勋这种帅气的外表并没有吸引到白芷郁,她和以前一样,仍旧冷冰冰的。

    “班长,就剩下11个人了,强子也死了。”刚刚被杨树勋称作虎子的人,从那一堆男生那边走了过来,对着杨树勋说道。很显然,在这个团队中,他的地位也很高。刚刚那场战斗他也是赤手空拳的对抗丧尸,显然也是很有能力的。

    杨树勋在听到虎子的话,脸色明显暗淡了几分。不过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又重新对虎子说道:

    “先去检查一下他们是否有受伤,然后让他们好好休息休息吧。”

    虎子领命,重新回到了那堆男生那边。杨树勋回过头,重新对白芷郁笑了笑,开口说道:

    “我们男生宿舍被攻破了,迫不得已只能逃到你们这边了,刚出来的时候是十九个人,没想到一眨眼就死了八个。唉…不知道你们这边什么情况?”

    “我们把楼里的丧尸都清理了,幸存者只有我们五个人。”杜芳凑上前来,热情的和杨树勋介绍道:

    “我叫杜芳。”

    “那你们可真是了不起啊。”杨树勋先是客套的夸赞了一句,然后轻咳了一声进入了这次谈话的正题:

    “关于以后你们有什么打算?”

    白芷郁并没有开口,眼前的这个男人。对八个同伴的死亡。居然没有什么太大反应,这个杨树勋绝对不简单,她不能贸然开口。一旁的杜芳很是积极,就让她先探探杨树勋好了。

    果不其然,杜芳立刻热情的回答道:

    “我们能有什么打算,走一步是一步吧,唉…”

    杜芳这样的回答似乎正中杨树勋的下怀,他笑了笑,开口说道:

    “不瞒你们说,其实我觉醒异能了,可能你会觉得我在胡说,但是我手中的旋风足以证明我说的确实是实话。”杨树勋自信的伸手,向眼前的女生们得意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异能。

    “其实…”

    “我们相信了,然后呢?”

    杜芳刚想告诉他自己也觉醒了异能,便被白芷郁一下子打断了。她失去了在帅哥面前显摆的机会,恨恨的咬了咬牙。白芷郁给了她一个眼神,示意她不要出声。

    “觉醒的人不止我一个,还有虎子,力量型异能,一拳下去就能锤爆丧尸的脑袋。我们保护你们五个弱女子绰绰有余,不如你们加入我们的队伍,将你们的食物交给我们保管,我们统一分配。”

    呵,终于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了?白芷郁暗暗一阵冷笑,门被攻破了这种鬼话她一个字都不会信,说白了还是贪心,想要更多食物。要不然怎么可能不告诉他们如何觉醒异能,真正想帮他们的话就不会这么含糊其辞了。

    不过白芷郁也不点破,打算先迎合他道:

    “行,只要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就行。”

    杨树勋见白芷郁回答的这么爽快,顿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别,虎子,求求你放过我,这真的只是我不小心弄破的,不是丧尸抓的啊!”正当杨树勋准备上楼查看收获的时候,男生堆里突然传出了几声凄厉的哀号。

    几个人全都转头望了过去,只见刚刚那个虎子正拖着一个胳膊上受伤的男生往门口走,那男生拼命挣脱求饶,怎奈虎子是个异能者力气大的离谱,又岂是普通人能轻易挣脱的。

    显然,这个男生是被虎子检查出来认为可能感染的人,白芷郁瞧见那男生的伤口冒出的都是鲜血没有一点变黑的迹象,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更令她惊奇的是,周围的人见到这样的场面都没有任何反应,显然这样的事情在他们这个小队里面是很常见的了。

    “他怎么了?”虽然明知阻止可能并不妥当,白芷郁还是不忍心看见一个无辜的人就这么被拖出去叫丧尸活活咬死,她走上前去,向虎子问道。

    “他感染了,过一会儿就要变成丧尸了,那我们可就危险了,你到一边儿去,别他妈多管闲事儿。”虎子是个很健壮的男人,他见白芷郁有阻拦的意思,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这个伤口只是不小心划伤的。”那男生苦苦哀求着,拼了命的挣扎。

    “感染的人会这么久伤口都没有流出黑血?你们怕是弄错了吧。”第一天的时候白芷郁曾好好的观察过活人被丧尸咬伤后的反应,她清楚这个人不可能是感染者。

    “宁可错杀一百,不能放过一个,这人要是真的被感染了我们所有人都遭难,不是吗?还是说你想承担起我们所有人的性命?”杨树勋依旧是文质彬彬的,带着一副笑脸,不紧不慢的说道。但是他的话的份量可不轻,简而言之就是你白芷郁有资格阻止我?

    “你把这个人和我一起关进一个寝室不就好了,一个小时,如果他真的变成丧尸了,那么我自然会付出代价。如果没有,那你又该如何呢?”白芷郁冷冷的盯着杨树勋,暗示自己也不是好惹的。

    这个男人的野心非常大,他的掌控欲令人头皮发麻。白芷郁再一次暗自庆幸自己并没有暴露异能,如果让杨树勋知道自己这边有两个异能者,估计会和刚刚处理那个男生一样随便找个借口处理了自己和杜芳这两个可能会威胁到他地位的不稳定因素吧。

    明明很多人都是带伤的,为什么虎子偏偏要去清理这个男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