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小分队(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刘婷?是那个圆脸的女生?”钟玉贤的脸上并无任何异色,低声询问道。

    “是的。我已经和她们商量好了逃离的计划,你确定要一起吗。你先别急着回答,冷静的想好了再告诉我。”白芷郁再次郑重的询问中遇险。他现在留在这里,可能以后只是日子不好过,如果他离开了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被丧尸吃掉。即使没有被丧尸吃掉,也会被杨树勋彻底记仇的。

    “好吧。”钟玉贤也清楚这件事情的利害,确实是一个不能随便决定的事情。

    短暂的沉默了一会儿后,钟玉贤又一次开口道:

    “说说你们的计划吧。”

    “门口看守的只有两个人,剩下的人都跟着杨树勋上去搜东西了。我和我的人已经商量好了,杨树勋他们上到五层的时候我会给他们发短信。然后他们借口上厕所下到一楼过来配合我一起把两个人弄死。然后我们再一起离开。这边门口的丧尸已经被清理了大部分,我们只用趁他们不注意,跑到楼后面的路上,刘婷再带着你们直接往食堂冲,我负责殿后。成功的几率大概在80%左右。尸变的时候是晚上,食堂里面不会有人在,也不会有丧尸,所以你们大可放心。并且那里有充足的食物和水源。我们可以放心的在那里做下一步的计划。”白芷郁需要事先已经和几个人商量好的计划,通通告诉了钟玉贤。这个计划非常完美,她相信钟玉贤是不会不动心的。

    “四个人一起上厕所,有点可疑吧。”钟玉贤眉毛微微拧起,说道。

    “胡思琪和古喜琴不打算跟我离开。他们认为这里更安全一些,我也拦不住他们。”白芷郁无所谓的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也很无奈。

    “你不担心杨树勋将怒气撒在他们身上?”钟玉贤眸光闪了闪。

    “我自有办法让她们平安。”白芷郁自信的笑了笑,她对自己教他们的那一副说辞很有信心。

    “可以,计划很完美,我加入你们了,白队长。”钟玉贤笑了笑,将右手在裤子上蹭了蹭,蹭掉了刚刚战斗时留下的污垢,伸出了手。

    白芷郁也笑了笑,伸出了手和钟玉贤轻轻的握了一下。一切都按着白芷郁的预想,顺利的发展着。

    “嗡嗡”时间正好白芷郁暗自想到,她摸出手机,果不其然是杜芳的消息,通知她一切就绪。

    白芷郁朝钟玉贤点了点头回了两个字“行动”。

    过了大概五六分钟清晰的脚步声传入了两人的耳朵。

    “两个哥哥,休息一下吧,刚打完丧尸还要站岗休息,累死了。”是刘婷的声音。

    白芷郁趁着外面的守卫和刘婷聊天的时候,悄悄开了门锁,她透过门窗和杜芳对视了一下。

    杜芳心领神会突然发难,手上出现一个冰锥直直的朝其中一个人的心口刺了过去。白芷郁迅速打开门从后面给另一个人重重一击,那人被白芷郁扶住软软的倒了下去,整个过程迅速无比一点声音都没有。白芷郁低低喊了一声:

    “快走。”

    随后几人迅速打开寝室门,头也不回的钻了出去。

    许是下午一点的阳光太过温暖,使得丧尸们一个个都迷迷糊糊的。又或许是他们行动太过迅速,在她们一行人贴着楼边顺到旁边小路上时,丧尸门才注意到了她们一个个扑了过来。

又遇小分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