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了(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白学妹,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丧尸的脑子里面有一种晶体,可以让我们变得不一样,让我们拥有一些正常人不该有的能力。”

    在酒足饭饱众人围坐在一起,张建魁率先开了口。

    “你可能不相信,但是这确实是真的。”

    白芷郁并没有接话,而是继续看着他,等待着张建魁的下文。张建魁也觉得自己说的话很难令人信服,于是他伸出了手贴到了地面上。一瞬间。地面剧烈的摇晃了起来。一道水泥突然从地面升起,大概有两米高。白芷郁还是没有太大的反应,她的眼皮跳了一跳,看来是个土系异能者。

    张建魁看着白芷郁这一行人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似是明白了些什么。

    “莫非…………?”

    他不太确定的开口问道。

    “嗯,我们也发现了这个秘密,并且我和她都是异能者。”白芷郁指了指杜芳。

    “那太好了,有你们在大家的安全,可以得到更高的保障了。”张建魁显然是个直爽的人,丝毫不隐藏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你们肯不肯留在这里和我们一起行动?”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白芷郁转头问了问杜芳等人。

    “我没意见,白姐姐你做主就好。”刘婷第一个表态。

    “我也没意见。”钟玉贤扶了扶眼镜,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我也是。”杜芳也无所谓的答道。

    “张学长,希望我们合作愉快。”白芷郁特意用了合作这个词,她始终是要离开这里的,不可能一直和他们在一起。

    “哈哈哈哈,合作愉快。”张建魁爽朗的笑了笑,也不在意白芷郁的谨慎。

    两人互相交换了一下请报,彼此之间都互相了解了一下。

    张建魁这边一共七个人,三男四女,分别是张建魁,张有山,晁世海,胡千红,续薇,任艳频和崔丽玲。其中张有山和崔丽玲是对情侣,他们都是四处逃难才聚在一起的。由于张建魁觉醒了异能,他们便以他为首,续薇也是一个异能者,不过她只是速度型的,只是跑的快点。

    食堂这边的食物一直由续薇来负责,白芷郁他们属于过来投靠他们,自然也要听从他们的安排,对于每个人每天分到多少食物等安排都无意见。

    晚上,众人分散在食堂各个角落活动,聚在一起闲聊,崔丽玲和张有山则躲在角落里腻腻歪歪得说着情话。白芷郁正坐在那闭目养神,就听见旁边不远的地方传来了女人交谈的声音。

    “他们凭什么过来分我们的吃的,队长也真是的,照这样下去来一个给一个的,我们自己岂不要被饿死了?”这个声音很尖,是胡千红的。

    “就是就是,凭着自己有那么几分姿色就勾引我们队长,真不要脸。”这个人声音略低沉一些,是任艳频,她长的其貌不扬,白芷郁对她有些印象。

    毕竟是寄人篱下,白芷郁也不好去管这些闲言碎语,反正这些话也没太过分,顶多算是发牢骚。不过离自己这么近,却敢直接这么明目张胆的说,明显就是故意让她听见。她也不想让两个人小瞧了,故意睁开眼睛,瞪了她们一眼,手心慢慢生出一团火苗,随着秋夜微凉的晚风摇曳着。

    两人一看,不敢再多嘴,安静了下来,白芷郁又重新闭上了眼睛,开始为将来做打算。
升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