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丧尸鼠(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你,你想干什么,毁,毁尸灭迹吗?啊?你这个狠毒的女人,不就是说几句你的坏话吗?居然,居然杀人。”

    胡千红大呼小叫的拼命往后躲,生怕白芷郁对她做些什么。

    “闭嘴,你冷静点。你们仔细看这是什么。”

    白芷郁本来已经焦头烂额了,胡千红还在旁边嚷嚷,令她更是一阵心烦。

    众人都凑了过来,定睛一看,只见在任艳频的脖子上,有一道正在流着黑血的伤口,看起来极其触目惊心。

    “这是什么?”张建魁不解的问道。

    “这是老鼠咬过的痕迹,但是,看这个伤口的大小,这绝对不是一般老鼠咬的。”顿了顿,白芷郁表情严肃的对众人说道:

    “很有可能是丧尸鼠!”

    众人顿时齐刷刷的退后三步,恐惧的望着任艳频的尸体,胡千红也顿时退的老远。人能变成丧尸,动物为什么不能。他们一直以为这里无比安全,却不想这里是食堂,是会有老鼠的。

    仿佛印证了白芷郁的话似的,任艳频的一只胳膊突然颤动了起来,长长的指甲从她纤细的手指尖快速长出,青紫色的血管凸起,这是尸变的症状!

    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白芷郁毫不犹豫的抽出小刀,将异能聚于小刀上,直接扎进任艳频的脑袋,利索的挑出了晶核,任艳频瞬间不再颤动没了反应。

    白芷郁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她的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脑浆和黑血溅的她一身都是,再加上冷峻的脸庞,她仿佛一个从地狱走出的魔鬼,无情且麻木。

    众人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不明白为何一个小姑娘能让他们如此心惊。

    一时间的沉默很快就被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它来自于人群中。

    “啊!我好像被什么咬了。”人群中的崔丽玲突然没由的大喊了一句,满脸的惊容。

    “大家小心,丧尸鼠可能还在附近,都到桌子上去!”张建魁最先反应过来,大喝一声道。

    众人纷纷上了桌子,警惕的看着地面,可惜,什么也没有。

    白芷郁此时也踏上了桌子,她来到崔丽玲的旁边,一脸严肃的看着崔丽玲道:

    “咬哪里了?”

    众人的视线的刷一下子聚集了过来,都警惕的看着崔丽玲。

    “没,没有,我没受伤,可,可能是我弄错了。”崔丽玲吓得说不出话来,她连连摆手后退,不敢离白芷郁太近。刚刚她如何对待任艳频的她看得一清二楚,脚腕在隐隐作痛,可她不想死。

    “快点,你想让大家都死在这里吗?立刻截肢说不定还有活下来的希望。”白芷郁一看就只是崔丽玲在说谎,她用极其严肃的语气对崔丽喝道。

    “在,在这里……”崔丽玲犹豫的伸出手去挽她的裤脚,却突然抬腿,一脚踹向白芷郁,一个转身往张有山方向跑,边跑边大声哭着喊道:
遭遇丧尸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