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峰的到来(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后厨不算太大,只是个普通的做饭地方,可是现在在他们三人眼中却是无比危险的地方。

    张建魁谨慎的握住匕首,白芷郁和杜芳则将手伸出时刻准备使用异能。三人逐渐靠近在外面看得那个洞的位置,随着距离越来越近,白芷郁的心里突然涌起一股不好的感觉。

    “等一下。”白芷郁伸手示意两人先停下。

    “前面是放食物的地方吧。如果………”后面的话她没再说下去,众人的心却跟着沉了下去。三人继续往前走,步伐都有些沉重。

    前方越来越清晰的悉悉索索声都令他们打了个冷颤,可这声音带来的影响远远比不上视觉上巨大的冲击,这令他们三人顿时停住了脚,不敢往前走半分。

    这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呢?明明是清晨,可是堆放食物的地方却是黑色的,那是一种流动的黑色。只见密密麻麻的巨型老鼠聚集在角落里,形成了一副诡异的场景。他们嘴上长出的长长獠牙相互碰撞着,闪出骇人的光芒。

    一夜之间,这里竟然出现了三十多只老鼠!

    白芷郁等人都吃惊的愣在了那里,不知如何是好。这么多老鼠一个个杀都得费不少劲,更何况他们速度奇快,可能根本都抓不住。

    为了安全,三人先退出了后厨,将这一消息通知给了众人。众人一致决定先将那里堵上,他们出不来就不会对众人有威胁。

    忙活了一上午大家才将那里都堵的密不透风,危险暂时解除了,可是新的问题来了。

    他们没有食物了!

    从昨天晚上开始,众人算是粒米未进了。再加上一上午的折腾,此时都饿得不行了。

    “队长,怎么办啊?”管食物的续薇无奈的问道。

    “除了出去找吃的,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虽然没人会愿意去,张建魁在心里暗自补充了一句。

    续薇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白芷郁也饿得不得了,她拿出了为防止没电而一直关机的手机。已经四天了,不知道沙峰是不是已经来了,如果他来了,看见女寝易主的样子会不会担心自己呢。

    “嗡嗡”本以为会像前几天那样只有一堆垃圾消息的手机突然震了两下,白芷郁赶紧打开薇信,果然是沙峰的消息:

    7.23分

    沙峰:妹子,我到食堂二了,寝室暂时过不去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沙峰:妹子,看见联系我。

    15.33分

    白芷郁:哥,我现在在三食堂,目前一切安全。

    她突然想到刚刚张建魁和续薇的对话,顿了顿又继续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

    白芷郁:二食堂安全吗?有食物吗,如果我们从三食堂过去,安不安全?

    二食堂离校门口近方便离开,并且食物充足,如果让所有人过去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沙峰:从三食堂到二食堂要经过一片宿舍,太危险了,你们千万不要过来。

    白芷郁:哥,我觉醒异能了,你不必担心,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

    沙峰:那也不行,你在那等我过去,没得商量。

    白芷郁:哥

沙峰的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