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世界(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猩红的残阳渐渐爬满整个天空,秋风微凉,衣衫单薄的人们哆哆嗦嗦的骂了几句,发泄这些天积累的情绪。丧尸们移动的越来越缓慢,似乎也在为黑夜的到来做准备。

    上车之后白芷郁看到车上已经坐了好多的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她这才明白原来二食堂已经是搜救整个学校的终点站了。

    车上的座位分布是有规定的,军队的人在第一辆车上,所以沙峰只能和白芷郁暂别了,不过来日方长,他们也不在乎。

    进化者坐在第二辆车上,全车最好的位置享受最高级别的待遇,各方面都比后面车上好。

    异能者坐在第三辆车上,次于第二辆车也还算不错了,而普通人坐在后面的车上,越靠后的车条件越差,并且不仅条件差,而且危险。

    由于进化者较少,每个进化者可以带两个普通人上车,而异能者只能将同伴安排在第四辆车上,不过这已属不错。

    白芷郁,杜芳和张建魁是三个新的进化者,自然成为了香饽饽,很快就被原来车上的很多人团团围住。有他们昔日的同学,哀求他们帮忙。有性感美女对着张建魁直抛媚眼,甚至还有的直接扯开衣服露出雪白的肌肤,拉着张建魁的手去摸。

    张建魁的脸涨的通红,不敢面对这一幕幕香艳的画面,最终带着张有山和胡千红上车了。而杜芳最后带着两个她曾经追而不得的美男上车了。

    白芷郁早有打算,虽然钟玉贤是个异能者她还是申请了让他来第二辆车,至于第二个人选,她以带异能者上车本不符合规矩姑只带一个人的理由推掉了。

    在众人失望的眼神里,上了车。

    车上人声嘈杂,有几个男子都是一手揽一个美女亲热,甚至有的直接扯掉美女的衣服上下摸索,大有要做出一番事情的架势。

    几人尴尬的来到了车的后面,不明白为何会这样。

    “感到诧异吗?”后面还有一个男人,他西装革履身上一尘不染,看见几人尴尬的眼神笑了笑道。

    “你们在学校有吃有喝的时候,外面为了一块面包已经在拼命了。”他的语气里透着一丝不屑,不知是对白芷郁他们还是外面的那些人。

    “……”众人默不作声,他们也都明白残酷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学校里那些不过是个前奏。

    “呵。”男人不再说话,闭起眼睛开始小憩。

    众人也都老老实实坐下,休息了起来。

    白芷郁已经睡了很久了,并不疲倦,她迫切的想要知道更多的事情,于是她绕过那些亲热的男女,来到了一个她看着很眼熟的人面前,那正是杨树勋的手下之一。

    那人看见白芷郁的到来,尴尬的笑了笑,没说话

    “你是杨树勋的人吧。”

    “嗯。”

    “那他?”

    “他选择留在学校,组织了很多学生,开始清缴学校的丧尸,准备把那里当做基地。”

    白芷郁点了点头,那个杨树勋确实不像是会寄人篱下的样子。

    “那你?”

    “救援队来的时候我偷偷溜出来的,我的家人都在S市我不可能不回去的。”那人无奈的笑了笑,笑容里充满了苦涩。

    “噢。”
残酷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