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任务(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那我就什么也不做看着这人渣肆意妄为?”白芷郁并不关心有女人为了上这辆车出卖身体,那是他们之间的交易,与自己无关,可是随随便便结束一个人的生命,她接受不了。

    “找个机会处理掉就好了,何必在车上多费口舌。刚刚的情况,第一排就是军方的人,我不相信他们没注意到后面的情况,只是懒得管而已,少个女人分吃的,他们开心还来不及呢。”

    “不错,这些天这种事情发生太多了,早就见怪不怪了。”刚刚在小憩的男人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睛。

    “B级火系异能,唔,二级!不简单啊。”那男子盯着白芷郁看了一会儿,突然震惊的说道。随后他“嘶”的一声,眉头皱在了一起,作头痛欲裂状。

    白芷郁心里一惊,不明白这人为何轻易地看穿了自己的异能,更害怕他看出来自己还有个空间。不过她表面上看起来只是有些惊讶,问道:

    “你……?”

    那男子狠狠地揉了揉太阳穴,过了好半天才挤出一丝淡淡的微笑,道:

    “我总要看看我未来的同伴实力如何吧。”见白芷郁一副不太理解的样子,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细致的连一个褶皱都不放过,这才伸出了手道:

    “我叫毕维舟,A级精神系进化者,我能看透一个人的异能,也能远距离感知丧尸的数量和位置。”

    “我叫白芷郁,我的情况……你都知道了。”她和毕维舟轻轻握了下首,就见毕维舟拿出手帕轻轻擦了擦自己的手,白芷郁皱了皱眉刚要说些什么毕维舟就赶紧说道:

    “见谅,我有洁癖,很严重的那种。”

    白芷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有洁癖在末世可活不了。

    “所以我选择了你,目前来看整个第二辆车上最强大的人,没想到二级对一级的影响这么大,我的能力才使用了一次就暂时不能用了。”毕维舟收起手帕,又一次整理了一遍自己的衣服。

    两个异能,你不超负荷才怪。白芷郁咬了咬嘴,道:

    “所以说,我们在路上会有各种任务是吗。”

    她语音刚落,前方突然传来了急刹车的声音,车辆紧急停车,车里的人人们都大幅度的向前倾,东西乒乓的掉在了地上,咒骂声此起彼伏。

    毕维舟嘴角微微上扬,道:

    “任务这不就来了吗?”

    “前方大量丧尸挡路,所有进化者和具有战斗力的异能者下车开路。所得晶核只需上交五枚,剩下全归个人所有。”

    一个军官打扮的人在接到命令之后站起身来,对着车里的众人喊道。

    进化者异能者纷纷透过玻璃看,果然有很多很多的丧尸。看得出来这种事情经常有,众人都没有多余表情非常平淡的准备下车迎敌。

    “我们下去吧。”张建魁朝着众人点了点头,钟玉贤没跟着下车,反正他只是作为进化者附属存在的。他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哟,妹妹长得挺白净啊。新来的吧,嘿嘿,等会注意点别被丧尸弄破了衣服,吓坏了跑到哥哥怀里了哦。放心,哥哥对人很温柔的,亏待不了你们。”几个猥琐的男子看见了白芷郁和杜芳,笑嘻嘻的调戏道。

    “你特么就是个C级,好意思特么的吹x,老子是B级水系异能,妹妹渴了来哥哥这儿喝水啊,不过相应的嘛,嘿嘿…”又一个黄毛男子凑过来露出一口黄牙,猥琐的笑道。

    白芷郁微微皱了皱眉头,不再搭理他们,杜芳吓得脸色不太好,紧紧的跟在白芷郁的后面。

第一个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