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救赎(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白芷郁他们准备收工回车里的时候,后面几辆车上的普通人便开始出来清理丧尸的尸体,搜刮丧尸身上可能存在的东西。

    这个活又脏又累,还可能有生命危险,不过他们是普通人,也只能做这些来换取食物了。

    当他们找到一包烟,或者几块糖都能高兴好一阵子,毕竟烟能换吃的,糖也能让他们在辛劳的工作中换取一点甜蜜的慰籍。

    在井然有序的清理工作开始进行时,其中一辆车出现了一阵骚动,传出了争吵声,其中还伴随着几声女人的尖叫,和婴儿的啼哭声。

    “臭x子,放手,反正这小东西你也养不活,给哥几个填饱肚子,好保护大家不是。”

    几个男人正满脸狰狞的去抢夺一个女子手中的孩子,女人虚弱无力的反抗着,奈何力量悬殊,只能拼命的尖叫企图吸引别人的注意。

    “求求你,求求你,别抢我的孩子,求求你,求求你,你要怎么都行。”

    “你,你他妈有屁用,给老子滚。”其中一个男子一下子抢过了女子手中的婴儿,踹了那女子一脚,和其他男人准备上车去享用“美味”

    女子被踹倒在地,拼命的向前爬着,哀求男子将孩子还给她,可惜她或许是太过虚弱,没爬几步就倒在了地上,撕心裂肺的痛哭了起来。

    被抱走的孩子似乎感受到了母亲的绝望,也开始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

    周围的人似乎都没有看见一样,继续麻木的搜刮着。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纷纷皱起了眉头,光天化日之下从母亲怀里强抢孩子,还直言不讳要吃了孩子。这样泯灭人性的事情,众人还是第一次见。

    不过众人都是初来乍到,所以都不敢轻举妄动。

    想看看军方会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没有,什么都没有,不远处站岗的军人根本没有在意这边的事情,仍然专心致志的盯着那些可能会有威胁的丧尸。

    他必然听见了这边发生的所有事情,但是他甚至连转下头的动作都没有。

    白芷郁第一个按捺不住情绪,转头对众人道:

    “我去看看怎么回事,你们先回去。”

    众人深知白芷郁实力强悍,也不担心她会有什么事,纷纷回车准备休息。

    倒是站在车门口望风的钟玉贤显然也看到了这一幕,他揉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道:

    “你最好别去。”

    白芷郁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向了那个男子。

    她刚从丧尸堆里走出来,浑身上下散发着杀戮的气息,带着股令常人胆寒的恐怖气质。

    那些正要抱着婴儿往车里走的男子瞬间感觉背后一凉,齐齐的转头看去,便看见了对他们怒目而视的白芷郁。

    “怎么,小妞有意见?老子可是异能者,比你们那帮废物C级辅助系进化者可强多了。”那抱孩子的男子见白芷郁如此气魄,浑身上下皆是鲜血,不由得一阵心慌。不过他并不想灭了自己的威风,要知道,大多数异能者前期是比进化者强的。

    白芷郁皱了皱眉,走到他身前,不想和他废话,直接道:

    “孩子,给我。”

    “臭女人,敢特么坏老子好事?”

    男子的同伴见状况不妙,想要先发制人直接一拳轰向白芷郁,想要把白芷郁的脑袋直接轰碎。

    白芷郁没有犹豫,直接丢出一个火团将那人的整个胳膊烧掉了。
失败的救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