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计划(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瓷砖是从地上被人为撬起的,白芷郁顿时来了精神,她小心翼翼地搬开了那块地板,只见一个文件袋正静静的躺在里面。

    白芷郁又小心翼翼拿出文件袋,扑掉上面的灰尘,打开了文件袋,抽出了里面仅有的几张保存还算完好的纸。

    这似乎是一些孩子的档案,性别,年龄,各种各样的信息,非常的详细。甚至还有他们的体检报告,体能,身体素质等等。

    时间是………十三年前?

    那时候自己正好是七岁,七岁?

    白芷郁瞬间惊出了一身冷汗,她不敢去想其中可能会有的联系。

    她加快翻动了起来,李念兵,木叶良,邹小红,张恒梅…………这些孩子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也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应该是都参与了一个叫做“噪声”的计划,这究竟是什么呢。

    白芷郁坐在地上,呆呆的望着这些文件出神。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一个黑影,正在缓缓的朝她逼近。

    白芷郁忽然觉得很不对劲,想要向后看去时。

    她的颈部遭受了一下猛击,随后,她便失去了意识………

    ———————————————————

    “醒了?你可真能睡啊。”是杜芳在收拾东西的声音。

    “快吃点东西,我们该出发了。”杜芳递过来一个面包和一盒牛奶。

    “我…”白芷郁怔怔地坐了起来。不明白自己怎么突然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难道这一切只是个梦吗,可是头部的疼痛,却有力地证明了昨天那一夜发生的事情都是真的,只是自己在看那些文件的时候被人打昏了。

    不过,那人是怎么悄无生息的把自己送回来的呢。想到这里,她顿时觉得毛骨悚然。

    她很想问问其他人,有没有人看见,又觉得很是不妥,毕竟自己也是偷偷前去。

    吃了面包喝了牛奶,白芷郁才感觉到了一点安心的感觉,走一步是一步吧。

    既然有人不想让自己看到那些东西,那就更加证明了那些文件里绝对藏有猫腻。

    白芷郁想找沙峰问一问,他毕竟也是军队的人,可能也会了解一些东西。

    结果当她去找军队的人的时候,却被告知沙峰和程龙被派去运送那两只丧尸到实验室了,而且和他们的行动方向还正好相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这次粮厂之行,普通人死伤非常惨重。正好空出一辆车,运送尸体。

    白芷郁只好无奈作罢。

    上午的车程略微无趣。众人只好聊天解闷,白芷郁心事重重的。一直也聊不太进去。

    倒是钟玉贤和杜芳精气神非常好,聊个不停,张建魁则在两人一旁时不时的插上几句嘴,气氛倒也非常融洽。毕维舟向来不屑于和他们这帮学生呆在一起,独自窝在角落里睡觉去了。

    车辆渐渐往S市驶去。已经非常近了。一路上还算安全,倒也没有出什么大事。

    离市区越来越近,丧尸也变得多了起来,军队也开始搜救幸存者和食物了。

    进化者们都出了几次任务,再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过有了前车之鉴,众人显然谨慎了很多。尤其在搜索房间的时候,都是至少两个人结伴搜索的。

“噪声”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