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租房(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基地里面虽然并不像末世以前外面的世界那样。但各类设施非常齐全,应有尽有。

    要不是里面大部分人。都是衣衫破烂,浑身血迹斑斑。众人真的要以为这就是正常的世界,而丧尸什么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罢了。

    “几位是新进来的吧。”

    正当几人慢不经心地四处闲逛时。一个矮个子男子突然凑到了他们旁边。

    他神态恭敬,带着些许谄媚。这些人都衣着完整,形象光鲜,肯定是实力强的进化者,而不是那些徘徊于生死之间的普通人。说不定他能谈成一笔大生意,想到这里,他的神态又恭敬了几分。

    杜芳点了点头。

    “那么你们想必还没有地方住呢。”那男子在看到肯定的回答的时候脸上笑意又多了几分。

    “是的。”杜芳不假思索地答道,他们几个人正在为这件事情发愁呢。

    “我这里的房子分为一到五等。一等房宽敞,舒适,有专人提供饮食。甚至还能通电上网,正适合五个人居住。每个月的月租四千晶核。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兴趣呢?”

    白芷郁等人瞬间被吓了一大跳,四千晶核那可是一笔天文数字了。

    他们五个人身上一共加起来。也就100枚晶核。这房子他们住一天的钱都没有。

    “那其他等级的房子呢。”白芷郁尴尬的挠了挠头,她也猜出了那个男子的用意,希望他们能租住豪华房间。只是他们几个确实都是穷光蛋,好房子也住不起啊。

    “其他的房子都是不提供饮食的。二等的房子也非常舒适,只不过适合两人居住。每个月一千。三等房面积较大,虽然普通但地脚不错,每个月500晶核。四等房空间很大比较简陋,地脚也很差,离任务区较远,每个月只要100晶核。五等的房子适合一到两人居住,不仅地脚偏僻房屋也非常简陋,每个月只要20晶核。”

    那男子见他们询问其他等的房子脸上略微有些失望。不过他们几个人哪怕住三等的房子,他也能捞到不少好处。

    众人都面面相觑,他们身上的晶核儿也只够住四等房子。其他的简直想都不敢想。

    白芷郁好奇的问道:

    “任务区是什么?”

    “在这个基地中央有一个任务大厅。会定期发布一些出去清剿丧尸或者收集东西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得到晶核。如果住的离任务区太远的话,那么好的任务可能就抢不上了。”

    那男子挤挤眼睛,故意说了这么一句,期望他们能狠狠心买一个好一点的房子。

    可他不知道的是。众人身上加起来一共也就100晶核。好房子根本买不起。

    “你等一下,我们去商量一下。”

    几个人凑晶核的场面太过滑稽,众人都不好意思当着那个男子的面儿如此。

    于是他们走到了一个角落,将身上所有的晶核儿都交给白芷郁,正好100枚。

    众人这才重新回到那个男子的面前。

    “我们租四等房子,先租一个月的。”白芷郁掏出了那些晶核递了过去。

    那男子的脸上的谄媚瞬间消失,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句,从腰上取下一把钥匙,递给他们。又给了他们一份地图,就转身就离去了。
尴尬的租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