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团重重(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我或许可以饶过你一条命,毕竟我们也相处了这么久了,对吧,张建魁!”

    白芷郁手上升起一团火焰,借着火光,她看清了那人,只不过这人低着头,看不清样貌。

    “你还要伪装吗?那天出任务你说的话,其实都是对徐龙鹤说的吧。你是在确认徐龙鹤是否需要你的帮助。”那人身形一颤,明显是有了反应。

    “而现在,你得知我活着回来的消息,非常急迫的想要告诉徐龙鹤,可是我一直不让你们出去,你没办法,只好趁着夜色偷偷溜出来了。”

    白芷郁语气笃定,不容置疑。张建魁的各种反常举动历历在目,只是她不明白张建魁为何要这么做。

    “你很厉害,但是很可惜,你只说对了一半。”那人突然开口,语气十分平静,令白芷郁感到一丝诧异。

    那人突然抬起来头,他的长相在火光的照射下,清晰可见。出乎白芷郁意料的是,此人居然是钟玉贤!

    “张建魁不会出来的,他们有其他的联系方式,而且徐龙鹤已经知道你还活着了。”

    钟玉贤抬起头,嬉皮笑脸的看着白芷郁。

    “你……?”白芷郁确信来人该是张建魁,冷不丁看见钟玉贤有点惊讶。不过她更惊讶的是,钟玉贤居然也会知道这些。

    “张建魁暂时不能动。”钟玉贤收起笑脸,一脸严肃的看着白芷郁

    “为什么。”白芷郁不解道。她明白这次钟玉贤是故意引她到这里的,他显然也是注意到了张建魁的异常。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先离开。”

    两人蹑手蹑脚的走到隐蔽处,白芷郁率先迫不及待的开口:

    “说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份文件究竟有什么不能看的地方,还有,那个“噪声”计划又是什么?”

    “你迟早会明白这一切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现在只能明确的告诉你,那份文件很重要,把你能记住的全都记住,会有用的。”

    钟玉贤神秘兮兮的笑了笑。

    白芷郁皱起眉头盯了他许久,直到钟玉贤被盯的心里发毛的时候,白芷郁忽然转换话题道:

    “你的眼镜没有度数吧。”

    她顿了顿,用一种极其严肃,带着几分探究的语气道

    “你戴眼镜究竟是想掩饰什么?”

    钟玉贤显然没有预料到白芷郁会这么问,愣了一下。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白芷郁明显是在向他展示,自己并不是好无察觉。

    钟玉贤索性释然一笑,伸手摘掉了厚重的黑框眼镜,一双眸光清澈的眼睛顿时出现在白芷郁的视线里,哪怕火光昏暗,也无法掩盖这种光亮,那是一双很美的桃花眼。

    “我们都有秘密,不是吗?”

    白芷郁怔了怔,她确实有秘密,拥有空间异能,就是她最大的秘密。

    想到这里,白芷郁憋的一肚子火,想要发泄出来,却像是打在了棉花上一样,难受的要命。自己的疑问没有得到解释,如今这一切却又和钟玉贤扯上了关系,显得更加错综离奇。

    她摇了摇头,面色阴沉的转身就要离去。

    “我是你这边的,这一点你大可放心。”
疑团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