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良(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哎呦,扯远了扯远了。一年前,木基地长的大儿子,突然又出现了,和基地长也是相处了几个月,结果又在丧尸爆发前差不多一个月又失踪了。”老薛又恢复了一贯的油滑样子,一个劲的吸烟。

    “你究竟想告诉我什么?”

    白芷郁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眼看着天色渐渐昏暗,她可没时间听老薛这么啰嗦。

    “木基地长从来把这个儿子的信息保密的严严实实的。你说说,想让人找到他,又不给提供信息,这谁能找着啊。不过,我老薛还是有点本事的,嘿嘿。”

    老薛得意的扬了扬胳膊,烟灰随之缓缓的飘落的下来。

    “快说。”白芷郁实在是不耐烦了,语气也冷了下来。

    “好好好,别着急,我说我说。那人,叫木叶良,嘿嘿,爹姓木,妈姓叶,这名起的倒是简单。”老薛关子卖够了,得意的扬了扬下巴。

    木叶良!

    这个木叶良会是是那份文件里的木叶良吗?因为钟玉贤的那句话,白芷郁非常仔细的回忆了那些名字,还将他们记到纸上,没事就看几遍。

    白芷郁清晰的记得那个孩子的长相,细细想来,确实和照片上的男子有几分相像。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一切都能想通了,木叶良是这个实验的实验儿童,所以才会在十几年前失踪,但是这件事基地长会完全不知情吗?

    带着一肚子的心事,白芷郁失魂落魄的和老薛告别,在老黑的带领下离开了这个地方。

    她有一个直觉,这个人必定和整件事情都有些关联,甚至有可能这个人就是这个事件的知情者也说不定。眼下最重要的,应该是找到这个人了。不过,人海茫茫,要从哪里找起呢?

    推开房门,钟玉贤和张建魁早早地坐在了,看见白芷郁回来,张建魁喊了一句:

    “白学妹,你回来了。”

    “嗯。”

    “我们领了个任务,人数不限,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张建魁道。

    “噢?”上次差点遇险的经历依旧记忆犹新,这次白芷郁谨慎的不得了,不知道会不会又有什么猫腻。

    “去吧,没问题的。就是个清理丧尸的任务,普通得很。”钟玉贤看出来了白芷郁的顾虑,笑了笑道。

    白芷郁将信将疑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记得明天早上六点在任务中心集合。”

    钟玉贤一副白芷郁已经答应参加的样子。说完也不等她回答,径直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白芷郁挑了挑眉毛,觉得参加这个任务其实也行,正好实验一下那个驽的威力。

    一夜无话

    翌日

    三人早早的来到了任务中心,果然有不少人已经在等着了。
木叶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