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只见在白芷郁的身后,一堆石头的缝隙里,隐隐露出了一条小道。

    “什么情况?”白芷郁头晕乎乎的,现在还晕头转向的。

    “就是你现在看到的情况,配电箱炸了的瞬间我瞬移救了你,然后地就塌了,我们一起掉到了这个坑里。结果这地下似乎不简单呐。”

    钟玉贤嘿嘿的笑了笑,脸上充满了自豪,像是在说,快夸夸我。

    白芷郁抹了把全是灰尘的脸,挣扎了几次还是没起来,腿疼的已经麻木,没有知觉了。

    “歇会儿吧,等其他人醒了再说。”钟玉贤朝着其他地方努了努嘴,示意这个地方不止他俩。

    白芷郁这才注意到,这周围还躺着几个人,甚至还有几块不完整的尸块。

    “嘿嘿,要是没有我,你现在就这样咯。”钟玉贤吹了个口哨,神情轻松。

    白芷郁仔细看了眼,死掉的是应该是王寅翰。他当时离那个配电箱最近,被炸的粉碎也很正常。

    “那边什么情况。”白芷郁好奇的张望了一下。

    “不知道,或许是个废掉的防空洞。”钟玉贤猜测道。

    “那看来我们要在那过夜了。”白芷郁愣愣的盯着那个地方,暗自出神。

    “咳咳,咳。”角落里突然传出来一个女人的咳嗽声,听起来是刘芸。

    “你去看看。”白芷郁动不了,只好委托钟玉贤。

    钟玉贤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踩着石块,向刘芸走去。

    “唔!”还没等他走过去,就传来一声男声的闷哼声,钟玉贤低头看去,他踩的居然是孙伟良的手。

    钟玉贤赶紧低头查看,孙伟良还活着,不过气息微弱,奄奄一息,暂时还在昏迷中。

    钟玉贤赶紧给他拖出来,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伤口,又如法炮制的将刘芸救出来。她还好,虽然受了伤,但是并不严重。甚至还能勉强行走,比白芷郁强多了。

    众人又搜索了一下,又找到两具尸体,分别是何梨和张文祥的,张建魁和樊准则不知所踪。

    他们站的远,可能因此幸免于被困在这里。也有可能是尸体已经粉碎,找不到了。

    不过白芷郁确信张建魁是不可能死的,

    几个幸存者相视苦笑了一下,不知是该说自己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

    “在这儿等待救援,还是去那个通道看看?”白芷郁问道。她已经成了除孙伟良的第二累赘,不得不小心谨慎。

    “救援……恐怕是不可能了,那些小队估计都会认为我们死了,这么会想到我们在地下。”刘芸苦笑一下,脸上写满了无奈。

    众人都清楚眼前的情形,只能靠自己了。

    “我去前面看看,如果是防空洞,或许会有吃的什么的。”在场唯一还算完整的钟玉贤道。

    “我也去,我只有一条腿骨折,另一条没事。”

    白芷郁想掌握绝对的主动权,与其等待别人未必会有的帮助,不如自己去寻找希望。

通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