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的守护(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别激动嘛,嘿嘿,其实我也是空间异能者。”钟玉贤举起手作投降状,脸上一副求饶的表情。

    白芷郁将信将疑的望着钟玉贤,等他继续解释。

    “瞬移,懂了吗?”说着钟玉贤还应景的瞬移到了白芷郁的身后。

    钟玉贤一开始就说自己有瞬移的能力,其他什么也没说,大家自然会认为他只是个异能者。根本不会想到钟玉贤是个空间异能者。

    “到现在为止你有半句实话吗?”白芷郁有些生气,从学校第一次见到他开始,这个人永远都是带着面具出现的。

    现在想想,当初他说他看见杨树勋的秘密,从而被杨树勋迫害什么的,估计也是个精心设计的局。说什么赌对了,都是假的。那他为什么要这样呢,费尽心机接近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呢?

    “到现在为止,我可没说过半句假话。”钟玉贤无辜的看着白芷郁。他确实没说他拥有空间异能,也没否认过啊。

    “哼,那你为什么接近我,你以为我真的相信什么被杨树勋迫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钟玉贤说的也没错,可是白芷郁尚在气头上,总要发泄一下。

    “不想在那呆着呗。”钟玉贤眨眨眼睛,然后推了推他那厚重的黑框眼镜,一副无辜的样子。

    白芷郁不想继续在这个话题上和他打太极,于是转换话题问道: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有空间异能。”她确信自己没有暴露,难道是刚刚收东西的时候,被发现了吗?

    “能感觉到,嘿嘿,或许我们有缘呢。”钟玉贤打了个哈欠,又嬉皮笑脸了起来。

    白芷郁强忍住不去抽他,她知道再问下去不会有任何结果,还不如安排一下眼前的事情。

    “有没有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现在该走了。”白芷郁指了指通向楼下的台阶。

    “那行,上来吧,白大小姐。”钟玉贤蹲了下来,示意白芷郁上来,两个人像刚刚那样继续往前走。

    白芷郁犹豫了一下,还是爬了上去,虽然这个人处处都透着不可信,可是她有种莫名的感觉,感觉自己应该相信他。

    两个人闻着尸臭和霉味,一步步向下走去。

    楼道里非常安静,只有两人的脚步声。火光微微闪烁,照出了四周混乱的墙壁,干涸得鲜血溅的满墙都是,向经过这里的人解释着这里都发生了什么惨剧。

    “会不会是这里什么秘密实验出了问题,导致了丧尸的爆发。”白芷郁提出自己的看法。

    “应该不会,如果那样的话,怎么会是全世界同时爆发。”钟玉贤摇了摇头,白芷郁觉得他说的有理,并不反驳开始沉思。

    两人虽然走的缓慢,但是最终还是来到了楼下的一层。

    钟玉贤小心的推开门,两人慢慢走了进去。

    火光照出的只有两个人的脸其他什么也没有,这里似乎非常空旷,只能听见钟玉贤走在地上的脚步声,并且非常清晰。

    “小心,这里非常危险。”钟玉贤警告道。

    白芷郁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警惕的四周张望,尸臭味浓烈逼人,却没有听见一丝一毫丧尸的声音,这是件多么可怕的声音。

丧尸的守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