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中手(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刘芸借着火光看清了地下办公室的样子,吃惊的睁大了眼睛。

    “前面还有更吃惊的,走吧。”白芷郁不愿意浪费时间,她迫切的想要知道那个东西里面有什么。她有转头对孙伟良道:

    “一会儿我们三个掩护你,你负责打开那个东西,最好能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

    孙伟良点点头,表示自己会尽力。

    四人下了楼,丧尸们仍然围在那个东西的旁边,作警戒状。

    在仅有火光存在的昏暗大厅里,绿色外皮得丧尸显得非常诡异。

    那东西被一排排精密的仪器围着,又有铁栅栏和玻璃罩来保护,外层还围了一层丧尸,可以说是无坚不摧了。

    “上吧。”白芷郁下令道。

    她走在最前面,如死神一般收割着丧尸的脑袋,无人可挡。

    刘芸在左,钟玉贤在右,辅助白芷郁开路。

    孙伟良伸出了藤蔓,虽然不是很粗,但是却很有力量。那藤蔓逐渐生长,终于钻过了丧尸的包围圈,向第一层防护,那个铁栅栏伸了过去。

    在伸进铁栅栏的一瞬间,藤蔓的顶端突然闪了一下,紧接着发出了“呲”的一声,就像是触电了一样。

    随之而来的,栅栏内部突然出现一个泛着幽幽蓝光的光罩,孙伟良的藤蔓被一下子震开了。孙伟良本来操控藤蔓就非常吃力了,被弹开之后,身体直接就瘫软在了地上。

    随着光罩的出现,以光罩为中心,四周的等逐渐亮了起来,整个大厅亮如白昼。

    一个将近一千平方米的大厅赫然呈现在众人的眼前。

    满地的丧尸尸体,令人毛骨悚然。一排排玻璃罩里是一具具尸体,都光溜溜的,不着寸缕。

    各种各样的实验器材虽然已经大半被毁坏,但是隐隐约约也能看到很多人生活的痕迹。

    这些痕迹都很新,看起来像是近一年内留下的。

    “怎么办,我们进不去了。”刘芸有点丧气,没有孙伟良,他们连最外层的丧尸群都冲不破,更别说里面的铁栅栏,护罩和玻璃罩了。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能让他们这么一层层的保护。

    “肯定有非暴力进入的方法,我们去四处找找,孙伟良就拜托你了。”白芷郁看了看刘芸,又拍了拍钟玉贤的肩膀。

    几个人迅速行动了起来,虽然白芷郁再三解释这些丧尸不会离开这里,但是刘芸还是有些害怕不敢离白芷郁太远。

    “这里有个操作台,需要指纹。”钟玉贤背着孙伟良往角落走,在一台机器前停了下来。

    白芷郁走到一具穿白大褂的丧尸的尸体前,抽出小刀手起刀落将那尸体上一根还算完好的手指切了下来。然后走到那个机器前面,将那根手指放了上去。

    随着“哔”的一声,蓝色光罩消失了。

    刘芸摇头叹了口气,将那具被切下手指的尸体身上的身份吊牌取了下来。叹了口气道:

    “邵政一,你可帮了我们大忙了。”

    “还没完呢。”白芷郁依旧面色凝重,光罩消失了还有玻璃罩,依旧把孙伟良的藤蔓挡在外面。

    “要是能把它打碎,我的藤蔓就能伸进去了。”孙伟良醒了,坐在那里观察着这一整个装置。

    驽!白芷郁突然想到她临行前从老薛那买的驽,现在还没有用呢。

箱中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