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先找个办公室呆着。”钟玉贤建议道。

    两人一个人拖一个,好不容易才把白芷郁和孙伟良安置妥当。

    两人忙活了太久,都累的够呛,简单收拾一下就开始打起了盹。

    直到白芷郁惊呼一声从梦中醒来,众人才纷纷惊醒。

    “你怎么样了?”钟玉贤语气里透着一点紧张。

    “没事。”白芷郁轻轻摇了摇头,靠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发呆。

    “你刚刚怎么了?”刘芸一脸紧张的问道。她顿了顿,又犹豫着说道:

    “刚刚那个手,有什么问题吗?”

    白芷郁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只是很难受而已。”

    隐隐约约中,她对那东西,有着无比强烈的厌恶感觉。她的内心非常抵触见到那个东西,甚至还有一丝丝对那东西的恐惧。

    众人都沉默了一会儿,孙伟良开口打断了他们:

    “这一切他妈的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糙汉子今天屡屡昏过去,还被两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保护,内心憋闷的不得了。

    “有谁在我们的前面,拿走了那里面的东西,只剩下一只手。”白芷郁开口了,她的意思很明显,那里面是个很重要的实验体,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被人拿走了。

    “你的意思是,仅凭一只手就让那些丧尸疯狂吗?”刘芸一脸惊恐。

    这些天的各种惊险刺激让众人心态都很不好,再加上地下永无止境的黑暗,让他们压抑的不得了。

    此时听见刘芸这个猜测,孙伟良率先忍不住了,他一下子从地上窜了起来:

    “x特么的,老子就是从地下一点点挖上去,老子也特么不想呆在这个鬼地方了。”

    说完他起身就往之前爬过来的那间办公室走去,离开的时候还重重的摔上了门。

    随着“哐”的一声响起,屋里的其他人也开始浮躁了起来。

    “走吧,继续呆在这儿只会更烦躁。”钟玉贤提议道。

    几人爬了回去,孙伟良果然已经在那里了,只是他面色狰狞恐怖,嘴里还念念有词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显然精神已经有些崩溃了。

    几个人面面相觑,疲劳且麻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地下实验室不能出去,已经是断了他们的希望了,就算是有吃的饿不死,嗯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呆久了,也是迟早要疯掉的。

    “你的腿都好了?”钟玉贤有意令大家提起点信心,对白芷郁说道。

    白芷郁点了点头,这恢复速度真不是盖的。

    “像不像进化。”刘芸突然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我们有了异能,身体也变强了,我们比以前更优秀了,不是吗?”刘芸瞪大了眼睛,神情惶恐。

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