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身影(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二级丧尸?难道还会有更高级别的吗?”刘芸有些害怕。

    “或许吧。”毕维舟笑了笑,只是这笑并没有深达眼底。

    “走吧。”沙峰已经和白芷郁交流的差不多了,催促大家该走了,再怎么基地外也是不够安全的。

    ‘等等,张建魁和樊准他们失踪了,生死未卜,我们得去找他们。‘’刘芸突然喊道,众人这才想起张健魁和樊准两人的尸体并不在下面,两人很可能是距离较远,未被波及到,说不定就在附近疗伤呢。

    “嗯。”

    “好。”

    “好。”几人都点了点头,除了已经有些疯癫的孙伟良

    白芷郁回去将那个坑简单掩埋了起来,让别人无法发现。

    她迟早还是要回来一趟的,这里有太多的秘密等着她发掘。

    “这里似乎有一些血迹,一直向那边的树丛延伸过去。‘’毕维舟看见了地上的异样。

    几人先将孙伟良搬到车上,锁好车门,然后便五个人一起朝着这个方向找过去,血迹最终停在了一棵树下,再也没有了痕迹。

    “他们应该是先在这里休息了一下,然后去小区找食物去了,去附近的小区找一下或许会有发现。‘’白芷郁判断道。

    众人深以为意,因为他们在靠近小区的地方发现了好几具丧尸的尸体,从伤口形状来看,确实像是他们两人做的。

    随着众人离住宿楼越近,一股诡异的感觉也袭上众人心头,这是股很难言喻感觉。

    其中感觉最强烈的是毕维舟,他直接抱着脑袋蹲在了地上,强烈的排斥感令他毛骨悚然。

    ‘里面,怎么了?‘’白芷郁面色难看,刚刚看见那只手的厌恶和恐惧感又一次袭上心头。

    ‘不知道,里面,有很强大很强大的东西,这种强大程度,哪怕隔着百米,我也能清晰的感觉到,别进去,太危险了。’‘’毕维舟用一种带着颤音的,充满恐惧的声音对众人说道。

    “你们都别动,我和钟玉贤去看看。”白芷郁很自信,即使他们遇上危险,有瞬移的异能,也能逃掉。

    众人都知道白芷郁厉害,也知道钟玉贤有瞬移能力,所以也没拒绝,只是沙峰还是不放心的说道:

    ‘我和你们一起去。’

    沙峰格斗技巧超高,在作战方面也是专家,比白芷郁和钟玉贤两个半吊子强多了,所以众人对他的前去也没意见。

    所以三人就在大家期待和担心的目光中,走进了小区的大门。

    白芷郁简短的将地下的情况向沙峰说了一遍,又把徐龙鹤的事情说了一遍,沙峰听得又是心惊又是愤怒,他对徐龙鹤的印象本来还是很好的。

    “真没想到他是这种人。”

    “哥,徐龙鹤只是枚棋子罢了,甚至军方或许都不是最终的幕后黑手。”白芷郁冷静的分析道。
红色身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