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守贤(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撒在他们这间小屋的时候,白芷郁还没醒。做了一晚上的噩梦,她终于在凌晨才真正今入安稳的睡眠。

    所幸大家也都累的够呛,睡得都很实,白芷郁可以如愿以偿的多睡一会儿。

    直到下午大家才陆陆续续的睡醒了,草草的吃了点东西。大家商量着如何寻找张健魁,一时都没有什么主意。

    ‘‘能不能去任务中心发布一条寻人的任务?’白芷郁问道。

    ‘‘可以,不过……’’沙峰面露犹豫,他怕如果有人接了任务去那,会发现那个洞。

    “让他们去吧,没事。”白芷郁倒是并不担心。

    几个人收拾收拾东西,出发去任务中心。

    “杜芳在那附近,顺便先过去看看吧。”白芷郁好几天没有看到杜芳了,感觉有些想了。

    众人都没意见,于是白芷郁,钟玉贤还有沙峰,三个人就出发了。

    一路上遇到的人普遍都行色匆匆,想也知道是因为丧尸突然升级的事情,一时间都没有准备。

    收集物资的地方离他们的住所很近,众人走了不几分钟就到了。

    ‘’请问你们需要什么?‘’前台小姐非常热情。

    ‘’我们找杜芳。‘‘白芷郁答到。

    不料那前台小姐听见杜芳这个名字,脸上的微笑瞬间消失,换上了一副惊慌失措的表情。

    “杜,杜芳是谁?我们这里没,没有叫杜芳的人。”

    白芷郁突然有了种不详的预感,她用非常严厉的口吻呵道;

    ‘’告诉我!杜芳在哪里!‘’

    ‘’不知道,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前台小姐显然被白芷郁吓到了,哆哆嗦嗦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周围的人显然是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都纷纷朝这边看了过来。

    ''你们是什么人,敢欺负老子的人?‘‘'

    一个粗暴的男生突然从旁边响起,几人转头望去,和预想中的小混混形象截然不同的是。此人居然是一个帅气的美少年,他浑身上下无不是名牌,他叼着根烟,凶神恶煞的向这边走来。

    他也就十六七的模样,稚气未脱。现在却摆出一副很成熟的模样,显得有些滑稽,令人哭笑不得。

    然而,就是这么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却使得整个大厅瞬间安静了下来。

    除这几个人之外,在场的其他人全都是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仿佛看见了什么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

    白芷郁瞬间就在心里给出了对他的定位,地位崇高的纨绔子弟。

木守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