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回到小屋的时候,还没开门白芷郁就听见杜芳的声音。

    “这个小兔崽子,毛都没长齐呢,还想占老娘的便宜,简直是笑死我了。‘’

    不用说也知道,杜芳正在吐槽木守贤。

    见杜芳不仅毫发无伤,还很有精神头,白芷郁也放心了。就在她准备往屋子里走的时候,杜芳在背后突然来了一句:

    ‘‘健魁呢?回来这么久了,一直没看见他。’’气氛瞬间变得凝重了起来,众人都知道杜芳和张健魁两人暧昧的事情,现在该如何解释张健魁失踪甚至很有可能已经死了的状况呢?

    ‘‘他去做一项别的任务了,时间会很长。’’白芷郁不忍心告诉她真相,便委婉的说道。张健魁确实在帮军方办事情,也不算是在说假话吧。

    ‘‘就他自己?’’杜芳怀疑的问道。

    ‘‘只有土系进化者才可以参加,我们没有资格的。’’白芷郁顺口编了个理由,反正杜芳也无从查证事情的真伪。这些人都不会说,她也不会去问刘芸。

    杜芳疑惑的看向了众人,众人一起点了点头,示意白芷郁说的确是实话。

    杜芳点了点头,应该是相信了。

    ‘‘我不想去提供水了,每天除了聚冰就是聚冰,实在是太没意思了。不如我和你们一起行动吧。’’

    众人也确实害怕杜芳再发生这种事情事情,都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一路走来,他们失去了太多的同伴了,现在他们已经损失不起了。

    杜芳和众人又继续聊了一会儿,白芷郁提前回房间了,下一步的计划她还没有想好,需要仔细计划一下。

    钟玉贤跟了过来,嘻嘻哈哈的道:

    ‘‘大忙人啊,天天事都这么多。’’他指的是刚刚白芷郁又出去了很久才回来这件事情。

    ‘‘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白芷郁记得木向天的话,并不想向他透露多少。

    ‘‘你的事情就是去见他吗。’’钟玉贤状似在讨论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一样,表情极为轻松,语气却显得拥有十足的把握一样,只是他的眼睛里却写满了一种令白芷郁无法理解的厌恶。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虽然很可能已经被看穿,白芷郁还是打算装一次傻。

    ‘‘茶香,你身上的茶香味整个基地里除了他,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喝到。’’见白芷郁有想要装傻的意思,钟玉贤直接戳穿了她。

    白芷郁脸色微红,被拆穿让她有些尴尬。

    ‘‘是木基地长请我过去的。’’白芷郁决定坦白一部分,说的都是真话才会更有信服力,这个世界上她只相信两个人,沙峰和自己,而钟玉贤显然不在其中。

    ‘‘自然,不是他让你过去,你连他在哪里都不会知道,更别说进屋看他喝茶了。’’钟玉贤挑了挑眉毛。

    ‘‘你好像对木基地长很了解?他喝的茶你都能闻得出来。’’白芷郁想要反客为主。

亲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