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钟玉贤!’白芷郁被吓了一跳,怎么是他。

    此时钟玉贤正趴在草地上,神情安详,一只手还可疑的搭在白芷郁的锁骨上,阻止白芷郁起来。

    ‘‘就这么躺会儿吧。’’钟玉贤翻了个身,揉了揉眼睛,一副很疲惫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白芷郁突然也有些感同身受,竟然真的听钟玉贤的,老老实实的躺在那里,盯着天空。

    ‘‘我们,怎么会在这里?’’这一句似在念叨,又好像在问钟玉贤。

    ‘‘是你自己来这里的,我可是拦都拦不住,不过这里确实是个好地方。’’

    钟玉贤深深的呼了口新鲜空气,这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和他们这一个月里每天都在闻得那种充满腐烂的,恶心的尸臭味截然不同。

    ‘‘我………’’

    想到自己白芷郁瞬间神色黯然了起来,那种失去控制的感觉,令她很不舒服。

    ‘‘开始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去的时候,那里就只有你一个人了。’’

    钟玉贤眸光闪烁,似乎装下了整个星空,斑斓闪烁。

    ‘‘毫不夸张的说,你那时候和魔鬼也不差多少了。’’

    白芷郁偏过头,看着钟玉贤的侧脸。他不知道为什么没戴那副厚重的眼镜,一双带着几分勾人的桃花眼此时微微闪烁。

    白芷郁第一次这么清晰且近距离的看钟玉贤,或许是没有了以往的那种邋遢感,今天的他处处散发着魅力。

    钟玉贤也偏过头,看着白芷郁的眼睛,突然温柔的笑了。

    这笑容似寒冬里的春风,似乎能融化白芷郁心中某一块被深深冰封的地方。

    ‘‘你差点就把我杀了,不过最后你还是停止了,我是不是命很大?’’钟玉贤又转过头,继续看天空。过了好久,他仍然是笑着的,那么的温柔。

    ‘‘在人漫长的生命里,有些事情是一定会发生的,无论它是否美丽。’’钟玉贤认真的说着,白芷郁也认真的听着。

    时间似乎停在了这一刻,一切不美好的东西都沉浸于这美好的瞬间,被两个人遗忘。

    ‘‘在我身上,究竟都发生了些什么......’’白芷郁突然有些忧伤,她太累了。

    ‘‘抱歉,我不知道。’’钟玉贤真诚的道,白芷郁可以非常肯定的相信他没有说谎。

    ‘‘不过,我相信,无论发生过什么,那时的你,都尽力了。’’钟玉贤的声音温柔,似有魔力一般,让白芷郁忽然有了困意。

    她夜夜噩梦缠身,今天还是第一次有了想睡觉的想法。

    是吗?既然已经尽力了,那就安稳的睡一觉吧,一切都会好的。

    想着,白芷郁闭上了眼睛,沉沉的睡了过去。

    钟玉贤听见了白芷郁均匀的呼吸声,轻轻坐起身来,俯身凑近白芷郁,仔细端详着她的每一次均匀呼吸,表情安详且满足。

    当白芷郁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躺在床上了。

休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