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炸弹(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众人都不再反驳,静静的听着金苍鸿的分析,布置明天的战斗计划。

    众人都认真的听着,具体作战内容如下:

    进化者和异能者作为第一批在最前线负责清理二级异能者,或者尽量让他们失去战斗力,以保证普通人不会对上二级丧尸,来提高普通人的存活几率。

    大量召集木系和水系,冰系进化者尽可能的储存水和食物,实在是到了不得不撤退的时候,或许还需要这些食物和水,撑着去别的基地。

    在一天一夜的准备中,这一场轰轰烈烈的对抗丧尸的生死存亡战缓缓拉开了序幕。

    基地里大街上,无数的普通人纷纷走出自己的住所,男人,女人,老人,和15.6的孩子。有的拎着菜刀,有的手拿拖把,有的手拿椅子,有的甚至端着锅碗瓢盆就直接跑出来了。

    他们每个人的眼神都充满了愤怒和绝望,似乎是抱着必死的信念准备去战斗力。

    白芷郁也没法做什么,她只能尽可能的多杀丧尸,为这些普通人挣得一线生机。

    ‘‘姑娘,你使劲杀,越多越好,不用管我们。’’一个站在白芷郁身后手拿凳子的老妇道。

    一般越靠前越危险,显然这个老人是已经存了必死的信念,和丧尸同归于尽。

    ‘‘我儿子死在他们手里,孙子也死在他们手里,我这把老骨头今天终于能为他们报仇了。’’老妇身旁的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神情激动,脸被憋的通红,他精神抖擞的说完刚刚那句话之后,狠狠地喘了一大口气,非常费力的样子。

    ‘‘是啊是啊,我也是。’’

    ‘‘闺女啊!’’

    ‘‘老伴啊,我很快就能为你报仇啦。’’

    白芷郁表面上什么也没说,暗地里却还是偷偷悱恻,就你们这样的还想杀丧尸呢,估计还没接近就被丧尸咬了,最终还不是要麻烦别人清理掉。

    不过很显然,这次白芷郁错了。

    当金苍鸿一声令下推开堵在门口的沙袋时,最先冲出去的不是白芷郁等人,而是在他们后面那些老人,他们疯狂的扑向了前面的丧尸群里,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炸了。

    场面顿时非常混乱,大量的一级丧尸在瞬间被炸成了一堆碎肉,二级丧尸也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爆炸中心的很多二级丧尸瞬间就死了,附近的也都被掀飞出去。

    白芷郁几人这才意识到,他们为什么这么自信。

    看着旁边那些原基地的人一脸见怪不怪的神情,白芷郁瞬间明白,这或许就是他们平时对抗丧尸的一种方法。

    将年迈的又不怕死的老人作为人肉炸弹,确实是个消灭丧尸的好办法。

    ‘‘我们也上吧。’’眼看着后一排所有的老人都已经引爆炸弹,趁着丧尸还在发愣,白芷郁催促道。

    众人都了然,带着决然和愤恨冲向了丧尸群中,这是用人命铺出来的道路,即使再危险,他们也要走下去。
人肉炸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