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云(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徐小爱这番话如一颗石子投入了平静的湖泊,瞬间荡出圈圈涟漪。

    众人都纷纷侧目,有点不太明白徐小爱的意思。

    ‘‘有强者来帮助我们了吗?’’大龙面露欣喜。

    众人的眼中也都纷纷露出了惊喜,如果真的有人来,那可真是如虎添翼了。

    但是,还有几个人仍然面色沉重,他们就是那天到过树林的人。他们知道了树林发生的事情,听到徐小爱这么说,更是有种很不祥的预感。

    那人既然出现在森林里,又出现在这里,恐怕是敌非友。可是这个人为什么会和丧尸一起站在人类的的对立面,和丧尸一起对抗人类呢?更可怕的是他为什么不会受到攻击,能安然无恙的游走于人类和丧尸之间。

    这一切的一切,白芷郁都无法解释,现在除了警戒起来尽可能的做好准备,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只有这样,才会在面临接下来的状况时,能不那么措手不及。

    ‘‘小心,来人或许是敌非友。’’

    吴常德喊道。

    众人都不以为意,怎可能有人是他们的敌人呢,这根本不符合逻辑,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与丧尸合作来残害自己同类的呢。

    不少原基地的进化者,异能者甚至普通人都发出了不屑的声音,有些人甚至还以为他们怕了丧尸,故意要找个借口离去呢。就连一直在指挥的今苍鸿都皱了皱眉毛有些不悦。

    几个人知道现在是性命攸关的时候,不能和那些人一般计较,组织着那些普通人就往回撤,自愿的就自愿走,不自愿的连抗带拽也要给他拖进基地里面去。

    场面顿时一阵混乱,有人在嬉笑有人在尖叫,还有的在茫然中搞不清方向被丧尸咬到而不得不自尽死去。

    ‘‘停,我命令你们立刻停下。’’金苍鸿气的面色通红,朝着他们大喝道。

    可还没等他怒吼声消失,本来已经被压制的无法前进的丧尸,突然都像是打过鸡血了似的,疯狂了起来。

    一时间普通丧尸强的接近二级丧尸,二级的丧尸则强的令人无法想象。众人一时没有防备,瞬间死伤无数,甚至有的普通人连咬毒药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咬死,加入了丧尸大军。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使得所有人都沉默了一瞬间,而在下一秒,所有人都拼了命的往基地里跑去。

    他们意识到,再在这里待下去不会有任何结果,只会成为丧尸口中的食物,或者变成自己心里最痛恨的东西。

    早上出发时的信心满满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恐惧和惊慌,无数的人在挣扎中绝望的死去,大地被鲜血染成红色,显得悲壮又凄凉。

    金苍鸿被他的部下拖进基地时已是老泪纵横,上气不接下气,两眼一翻昏了过去,他的部下赶紧找了医生做了急救措施给抬走了。

    白芷郁环顾四周,4w人出征,回来的,竟然不足万人,如此场景,真是无比凄凉。

    人们都沉默的坐在地上,满脸的绝望,这次他们,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所有的希望。

    徐小爱和毕维舟坐在那里,神情颇有些自责,精神系进化者的职责本来应该是预警危险,让人们获得更多的生机,可是他们却没有再坚持一下,说明问题的严重性。
疑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