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集聚地(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众人都是一阵欣喜,想再多问一些情况,女孩却除了‘何静’两个字以外,没有再多说一个字。

    ‘‘这孩子怎么办?’’大龙显得有些无奈。

    ‘‘去附近看看吧,他们怎么会凭空出现在这里,附近肯定有人。’’毕维舟建议道,大家也都点点头表示同意。白芷郁牵起女孩得手,一行人开始继续前进。

    沿着公路又走了不几分钟,前方果然出现了一排房子,里面隐隐有人影闪动。

    ‘‘应该是那里了。’’白芷郁明显感觉女孩的手开始微微发抖,似乎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似的,不愿意往前走。

    ‘‘可欣,你在这里保护这个孩子,我们去看看。’’既然女孩这么排斥,白芷郁也不想勉强她。

    ‘‘你来吧,小孩不最亲你了。’’冯可欣一把拉住郭美欣,想要将女孩啊托付给她。

    郭美欣仍然是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默默的点点头。

    ‘‘我让你去。’’白芷郁皱了皱眉头,这个冯可欣让她有些不太爽,郭美欣是木系异能者,怎么保护这孩子?

    ‘‘耍什么队长的威风。’’冯可欣恨恨的咬咬牙,小声嘀咕道。不过毕竟等级差在那里,她也不敢反抗,只好恨恨的牵过那女孩的手。

    女孩眉头微微皱了一下,但是没有拒绝冯可欣。

    ‘‘还,还是我来吧。’’郭美欣弱弱的想去拉女孩的手。却被冯可欣一把推开:

    ‘’行了,没听队长说我留下吗,你快走吧。‘’

    郭美欣被推的一个踉跄,险些摔倒。

    ‘‘打住吧,没时间让你们磨叽。’’众人还等着呢,他们磨磨蹭蹭的实在是令人烦躁。白芷郁烦躁的甩了甩头,感觉心好累。

    郭美欣和冯可欣看众人都用不满的目光看着他们,都有些尴尬。最后还是冯可欣在原地等待,郭美欣和他们一起去看看。

    众人向着那片房子前进,隔很远就听见一个粗暴的男声:

    ‘‘老五特么的又去吃独食,等他回来给他脑壳敲碎了撒他妈坟上。’’

    众人皆是一愣,这么新奇的骂人他们还是第一次听见,警惕顿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狠角色。

    最靠近他们的那间屋子门口站着一个人,应该是个守卫。

    ‘‘你们什么人,给我站住。’’那守卫本来在靠着门打瞌睡,听见白芷郁几人靠近的声音,勉强打起精神呵斥道。

    ‘‘路过的幸存者。’’白芷郁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

    那人将白芷郁等人挨个打量了一遍,眼神在经过白芷郁和郭美欣的时候,变得暧昧了起来。

    ‘‘噢?进来吧。’’那人一副鬼头鬼脑的样子,打开了身后的门,请几个人进。

    白芷郁在心里暗骂这人没脑子,他们这些人穿的这么整洁,能是一般的幸存者吗?居然还用那种色咪咪的眼光看她和郭美欣,真是胆大包天。

幸存者集聚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