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异能者(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他们人呢?’’白芷郁接着问道。

    ‘’去,去找老五了。’’那。男子已经是任白芷郁摆布的状态了。

    ‘‘你们都是老几?这个是按照什么排的?’’薛晨阳上前一步问了一句。

    ‘‘我,我是老四。那,那个死了的是,是老三。被,被你们砍了的,是老二。我,我们是,按照实力,排,排的。’’原来老大出去了,既然是实力最强的,白芷郁觉得还是有必要谨慎一些的。

    ‘‘你们老大是什么异能者?’’白芷郁又继续问道。

    ‘‘我,我们老大.......’’

    ‘‘是要你命系的!’’一道身影突然出现,随之而来的,是一把抵在白芷郁脖子上的,闪着寒光的匕首。

    一个男子突然出现在白芷郁身旁,无声无息,没有人察觉他是怎么进来的。

    这一个月中,白芷郁还是第一次生命被威胁,第一次有了危险的感觉。

    ‘‘小娘们儿,不想死的话就让你的人都出去。还有你们,你们也给老子出去,’男子握刀的手往前进了几分,几滴血珠从白芷郁雪白的颈间渗了出来。又眼神凶狠的瞪了眼地上那些人,那些人瞬间作鸟兽散状全部跑了出去。

    ‘‘队长!‘’

    ‘‘队长!‘’

    ‘‘队长!’’

    ‘‘队长!’’大龙等人被吓了一跳,不敢上前。

    钟玉贤和毕维舟是知道白芷郁的实力的,一点不担心,甚至还有些期待会发生些什么。

    ‘‘都出去吧,去找冯可欣。’’这人能悄无声息的接近这里,白芷郁担心冯可欣和何静会不会已经遭遇不测。

    钟玉贤和毕维舟毫不犹豫的推了出去,其他四个人原本还很犹豫,看见钟玉贤和毕维舟这两个跟在白芷郁身边很久的人都这么一脸轻松,也只好担忧的离开了。

    ‘‘呦呦,臭婊子,你的同伴可就这么痛快的走了,真是绝情啊。’’那男子架着白芷郁缓缓靠近一张床逼着白芷郁坐在上面,他也坐在了白芷郁旁边。

    ‘‘你杀了老五和老三,弄废了老二和老四,这笔账怎么跟你算呢?

    ‘‘我劝你最好放了我。’’强烈恶心感让白芷郁有了杀人的冲动,不过她还想知道些事情,所以暂时忍住了。

    ‘‘放了你?哈哈哈哈,放了你,臭婊子,你该不是被吓疯了吧。’’男子大笑着舔了舔嘴唇,伸手去解白芷郁的大衣扣子。

    在他碰到白芷郁身体的那一刹那,白芷郁突然消失了。男子正不知所措之时,只觉得脖子一热,一个清冷的女声从身后传来:

    ‘‘你是什么异能者。’’

    原来白芷郁已经瞬移到了那男子身后,正用火焰抵着男子的脖子。

    男子大感不妙,一下子突然消失了。白芷郁错愕的看着眼前一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只愣了瞬间,晃动的火苗就让白芷郁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她一伸手,火焰朝前方砸了下来。

    惨呼声随之而起,那男子的身形又重新浮现了起来,竟然是被白芷郁少瞎了眼睛。

隐身异能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