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牛(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钟玉贤,毕维舟,白芷郁三人都有些错愕,没想到平时文文弱弱的郭美欣杀人起来却是十分的果断。

    白芷郁伸手,一把火将这些尸体都烧了。

    那些幸存者看着折磨他们这么久的几个人都被这群人轻松的解决了,又是欣喜又是紧张。

    欣喜他们终于死了,紧张白芷郁等人会不会也像那群人一样,把他们当作炮灰。

    白芷郁看着那群带着惊恐眼神的人,突然觉得有些头疼,这些人该怎么办呢?

    ‘‘队长,小冯没事,只是小孩还是不愿意走。’’就在这时大龙三人跑回来了。

    ‘‘知道了。’’白芷郁点点头,表示理解。

    ‘‘队长,这边情况怎么样?’’大龙见白芷郁正在发愁,问道。

    ‘‘都解决了,只是这些人.....’’白芷郁不止想向大龙征求意见,还有钟玉贤和毕维舟。

    ‘‘去问问他们的意见吧。’’毕维舟提议道。

    他走进人群,找到一个看起来还算是机灵的人问道:

    ‘‘你们这些天都是怎么度过的?’’这里这么偏僻,二十几个人怎么能活到现在?

    ‘‘附近有个镇子,那几个人轮流带我们去找吃的。’’这人一提到这件事,表情就显得很愤怒。

    白芷郁能想象到那几个人是如何将这群人当炮灰当苦力使,然后每天就勉强给他们点能维持生命的食物。

    ‘‘你们为什么不在镇子上住?’’既然有镇子,又何必要缩在这里,有些说不过去吧。

    不曾想,那男子一听见白芷郁这个问题,立刻浑身发抖。

    ‘‘不行的,不行的,那里,那里有头丧尸牛,没人是他的对手。每次我们去那,都要找一个牺牲者,去吸引它的注意,才能勉强弄点吃的赶快离开。’’

    丧尸牛?白芷郁突然来了兴趣,这里这么偏僻,有牛也正常,只是不知道这丧尸牛的晶核和丧尸的有什么不同呢。

    那人看出了白芷郁的跃跃欲试,顿时急了。

    ‘‘不能去,那里真的不能去,去了不死人是回不来的。’’他急得冒了一头汗,脸憋的通红。

    他后面的那群人都连声附和,哀求着让他们不要去。

    他们越这么说,白芷郁等人倒是越想去了。

    为了防止这群人再阻挠,白芷郁先好说歹说让他们相信自己等人不会去,然后把他们都带回屋子里,又给了他们些食物,这才让他们稳定了下来。

    出了屋子,白芷郁笑了笑,对钟玉贤道。

    ‘‘害怕不,害怕就别去了。’’

    她很少揶揄别人,突然来这么一句倒让钟玉贤愣了一瞬间。

    ‘‘怎么,欺负我没你厉害?’’钟玉贤挑了挑眉毛,意有所指。

    ‘‘怕你再求我带你出去啊。’’白芷郁指的是当初钟玉贤假装被杨树勋迫害的时候。

    ‘‘噢?还有这种事情?’’毕维舟来了兴趣。

丧尸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