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众人都反应过来,一齐朝钟玉贤看去。

    果然那竹竿上的红裤衩还在迎风飘扬。

    钟玉贤尴尬的挠挠头,像是扔烫手山芋那样,一把把竹竿扔在了一边。

    ‘‘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嘛,嘿嘿。你说到哪儿找红布啊,我这走着走着,好巧不巧就看见一户人家晾着呢,这不赶快拿过来了。’’

    众人看他那滑稽的样子,纷纷捧腹,气氛一下子缓和了很多。

    可惜这种愉快的气氛,随着郭美欣的突然停下而彻底烟消云散

    ‘‘唔。’’郭美欣的脸色突然大变,捂住腹部,一口黑血被她吐了出来。

    众人刚刚脱离险境,浑身上下狼狈不堪,一时竟然忘记了郭美欣被丧尸咬了这件事情,虽然白芷郁已经在第一时间斩断她的手,但是也难保她不会变成丧尸。

    ‘‘怎,怎么办,我好像,要不行了。’’她面色苍白,豆大汗水从她脸上滑落,显得楚楚可怜。

    ‘‘撑住,先回去再说。’’这种情况是白芷郁从未预料到的,也不敢预料的。

    她一直以为进化了,身体变好了,被丧尸咬了应该也没问题了。可是看郭美欣这个样子,明显是要变成丧尸了。

    众人都明白白芷郁的意思,一切只能看郭美欣的造化了。

    一行人一边匆忙往回赶,一边观察郭美欣,期待着会有什么奇迹的发生。

    可惜郭美欣脸色越来越差,脸上也逐渐爬满了紫红色的血管,若不是她是进化者,恐怕现在已经是另一个物种了。

    急匆匆回到小屋,那些幸存者看见他们几乎完好的回来了,都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这群人这么有本事,居然真的能活着回来。

    ‘‘你,你们真的,把那头牛杀了?’’一个满脸污垢的妇女大睁着双眼说道。

    ‘‘嗯。’’白芷郁没有心情理会她,郭美欣已经摇摇欲坠,胳膊上也开始凸起青筋了。

    众人都有些绝望,他们又要失去一个队友了。

    ‘‘她怎么了?’’就在这时,冯可欣带着小女孩过来了,小女孩还是一副恐惧的样子,不过比起之前已经好多了。

    ‘‘被丧尸咬了。’’薛晨阳无奈的摇摇头。

    那些幸存者一听,呼啦一下向后退去,满脸的惊恐。看样子他们是被丧尸吓得不轻,一听见丧尸就下意识的往后躲。

    ‘‘什么?快让她出去啊,变异了咬到人怎么办。’’冯可欣一听大呼小叫起来,手上的电弧若隐若现,一副现在就要上前解决郭美欣的样子。

    ‘‘‘够了,再等等。’’’白芷郁实在是被冯可欣烦的焦头烂额,脸色有些不善起来。

    ‘‘我,我自己走,抱歉,连累大家了。’’郭美欣已经几近昏迷,她只剩最后一点点意识,似乎马上就要被完全吞噬。

    一直默不作声的何静突然挣脱了冯可欣的手。

治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