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1/2)
作者:钱米寿
    “嘶~太痛了趴!”

    静寂的夜晚泛着电脑点点光芒的房间里一个瘦弱的姑娘捂着自己的胸口蜷缩在床角,脸色苍白,浑身冷汗的样子嘴里还嘀嘀咕咕:“啊啊啊!!什么玩意儿,怎么这么痛,手机呢?我手机呢?我手机去哪里了?120,我需要打120,要死了要死了…”

    再次醒来时玉竹表示好冷,好痛,全身就像是被车碾过一样,太难受了。她受不了了,难道她被医生误判死亡放入冰柜里来了?

    努力睁开眼睛OMG!!这是哪?周围白茫茫一片,没有树没有草更别说见到动物。天空还在飘着雪,轻飘飘的雪花落在脸上化成水流到耳后又没入头发透心凉!

    伸出已经冻得没有知觉的双手。

    “!”

    “这是什么!是我的手嘛?我的芊芊细手呢?这是个什么?”

    只见面前的一双小手肉肉的短短的因着冷还泛着红色,惊得她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目光所触是一双小短腿穿着鲜红的衣裙一双红色雪地靴样的款式的鞋子。

    她想起来了,她在家里熬夜玩电脑突然心脏绞痛,然后没找到手机,没能及时打120求救,又一个人住了多年,只怕是已经死了都没人知道。她也看过很多穿越重生类小说,如今穿越大军多个自己虽然很奇怪它们如此不挑剔不放弃尽力让每一位许愿者都感受到穿越重生的魅力,她还是很感动。

    但是感动归感动尼玛就不能给我挑个好点的重生地点吗?这一看就是只有八九岁的身体也不知道之前是遭遇了什么竟然一个人在这茫茫的雪地里,这可怎么办呀!看着这雪地一眼望不到边,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靠着自己现在的小短腿也走不出去呀,何况她太冷了,牙齿一直都在发颤,她都深怕会把自己的舌头咬到。

    “有人吗?救命啊!!”

    “来人救命啊,这里有人迷路了!有小孩子迷路了!!”

    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玉竹一边朝前走一边大声呼叫到。万一运气好周围正好有人在呢,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会不会有狼,只希望不要把狼给叫来了,真是流年不利衰神附体呀!

    一步一坑的朝前走着,迎着呼啸的寒风,鹅毛般的雪花,玉竹这分钟脑子里突然冒出了句歌词“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别说,自己这一身红衣还真挺像那傲梅的,这是晕过去时她脑中唯一的想法…

    玉竹是被饿醒的,睁开眼睛,一个破庙,四面都是洞,裂开来的墙壁稀稀拉拉的瓦片,面前一堆小火苗在坚强的燃烧着。

    “小丫头醒了?”

    “!!”僵硬的转过头去,一个头发胡子花白的老人家正笑眯眯的歪着头盯着自己看。

    “啧!难道冻傻了吗?”老头儿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嘀咕道。

    “!!”虽然你声音小,但你离我这么近我还是能够听到好嘛。

    “丫头饿了吗?”他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又问到。

    “咕~”肚子突然叫到。

    “轰~”脸色一下涨红,太丢人了!

    “哈哈哈哈,饿了吧,来,吃点东西吧。”老先生爽朗笑到,然后从那堆小火苗边上拿过一个烤馒头递给自己道。

    “谢…谢谢!”伸出脏兮兮的双手,接过馒头就大口大口的啃起来了,她实在太饿了,又累又饿,从重生而来就在挨饿受冻,直到冻到昏迷。

    “慢点慢点,别噎着了。”说着顺手递了一壶水给自己道。

    “嗝~咳咳~谢~谢谢!”接过水咕咚咕咚灌了两口,差点噎到,拼命咽下去后忙道谢道。

    “好孩子,慢点吃,不够这里还有,可怜的孩子,怎么会一个人在这荒野的?幸好如今是冬天,大熊什么的动物都冬眠了,否则你孤身一人躺在外面若是没人发现岂不是早已命丧黄泉!唉~”老先生一面拍着玉竹的背帮她顺气,一面感叹道。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在这里,我醒来就在雪地里,什么都不记得了。”玉竹欲哭无泪道,这话也没算骗他,她也确实不记得这个身体以前的事情,她只知道她在现代的事情。

    “哦?什么都不记得了?”老先生恍惚有些吃惊。

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