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空间(1/2)
作者:钱米寿
    玉竹接过药瓶目送楚南廷走出房间,确定楚南廷走远了,翻身而起,来不及穿鞋,光着脚丫子跑到门口左右探头看了看,砰!把房门关上,插上拴。

    着急的回到床上盘腿打坐。

    事实上她隐约记得在她昏迷过去的时候似乎梦到去了一个空间!而那个空间似乎就在自己刚刚契约的火种里!是它带给自己的,她要试试能不能在进去看看,还是只是自己的南柯一梦。

    那莲火似乎有灵,它有着似人类一般的智力,还可以跟她沟通。

    静心感受着莲火之灵,心里默念着一句进去。一晃神,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美好世界。

    恍如仙境,蓝蓝的天,天上有洁白飘着的云朵,但是没有太阳,不过依旧明亮如昼,地上是绿草如茵,中间一颗参天大树,树旁边是一个小泉水坑,流出清丽的泉水。

    玉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里是真的,她昏迷时来过得地方!

    “主人。”一个萌萌的女声响起。

    ?没有幻听吧,是真的有人在说话吧?是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听声音比自己现在的身体还小的孩子那种声音!玉竹懵逼的睁大眼睛。

    “主人,你没有听错哟,是小莲在叫你哟~”小萌音又响起。

    玉竹心里有底了。惊喜的问:“是幽莲之火对吗?你就是我契约的那一团幽莲之火?”

    “是的喔,人家就是主人的契约之火哟。”玉竹眼前飞过来一个小萌娃,只有巴掌大小的个头,萌萌哒停在玉竹眼前,煽动着背后火红的小翅膀。

    “天呐,你也太可爱了!”玉竹被萌得星星眼。

    “嘻嘻嘻~”小莲愉快的在玉竹眼前飞来飞去转圈圈,以表达自己的高兴。

    玉竹痴汉般的盯着小莲猛瞧一阵后终于想起了问正事。

    “小莲,这里是哪里呀,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还有你怎么成了一个小娃娃,你不是一团莲火吗?而且我记得你不是不想跟我契约的吗?为什么现在我们又成了契约关系呢?”玉竹疑惑太多,一口气问出心底的疑问后就眨巴着眼睛盯着小莲求答案。

    “主人,对不起。”小莲愧疚的低下头。“人家不是故意不想跟主人契约,人家当时不是不知道主人是轮回之体嘛。所以,所以…”

    玉竹明白了,感情是人家之前不知道自己是轮回之体,所以嫌弃来着。当然了,她也理解,毕竟这朵小莲火确实是有这个本事嫌弃自己来着。于是忙安慰它:“无碍,无碍,那这里是哪里呢?”

    “这里是小莲的空间哟,小莲的空间就是主人的空间哟,主人可以随时进来找小莲玩哟!”小莲提起这个恍惚很开心,它当然开心了,它已经自己一个人寂寞太久了,这下终于找到一个小主人来陪它玩了。

    “那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你不是一团莲火吗?怎么成了一个胖娃娃?”玉竹决定问下一个问题。

    “嘿嘿嘿,人家跟主人契约后就借助主人的轮回之体将自己的修为又提升了一下,然后就不小心修炼出了灵体了嘛,以后人家都是这样子了哟。”小莲说到这个显然是很开心的,毕竟它修为提高了呢!
莲花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