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1/2)
作者:钱米寿
    玉竹在屋里修炼,楚南廷在屋外守护,一切现象都指向他们的发展越来越像偶像剧。

    事实上…

    玉竹一心专注着修炼,完全不知道自家的师兄在门外做着护花使者。就算知道了,她也没空理,毕竟她修炼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感觉到修炼这么这容易过。

    灵气就像不要钱似的涌向自己,她感觉自己就像海洋里的一条鱼,畅游在灵气的大海里。

    她日夜不停地吸收着,从练气中层,到练气高层,依旧继续不停的吸收,直到最终,她感觉自己丹田的灵气又蓄满了,才不得不停了下来,她吐息着收了气,洗漱好身上排除的污渍。

    推开门走出去房间,就看到了楚南廷坐在院子中央的石桌旁优雅的饮着茶。永远的一袭白衣恍如天人。

    开心的走过去嘚瑟:“师兄,你有没有发现人家的修为又提高了呀?”

    楚南廷悠悠转过头,盯着玉竹小脸看了两眼淡淡“嗯。”了一句。

    玉竹撇嘴撒娇:“你敷衍人家~你都没有夸我!”

    楚南廷无奈摇头,这小师妹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都敢跟自己撒娇了。

    “你可知为何?”

    “什么为什么?”玉竹一懵,嘛意思呐?

    楚南廷无奈只能解释:“难道你没有发现这次你修炼的速度比起之前快上许多?还有,灵气也浓郁许多,你都没有发现吗?”

    玉竹恍惚,原来是这个呀,这个的话:“不知道。”

    “唉~”楚南廷不知道该说小师妹是单纯还是没脑子,有关自己修炼的事都不放在心上,那吸收灵气的速度不对自己都没有一点怀疑。

    玉竹大致是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的,小莲不是说了嘛,自己和小莲契约了双方都可以得到一些好处,而小莲就是修成灵体,自己,恐怕就是前面修炼时的现象了,吸引着大片的灵气来给自己吸收。

    “也罢,既然不知道就算了,左右对你无害,若是以后哪里感觉不对劲及时告诉我们,总归有办法不让你受伤害。”楚南廷想得也开,他也能感觉到是没有事瞒着他,不过他也不怪她。

    沉默会儿后又问:“我观你这丹田的灵气已经满了,恐怕只需要在等一个合适的契机就可以筑基了吧?有没有什么想法?”

    玉竹闻言也认真思考片刻后:“师兄,我想下山去魔兽山历练一下,也许那里会有我想要的契机。”

    “不行!那里太危险了,你一个炼气期怎敢去那里!你从哪里听来的那地方名?”楚南廷斩钉截铁,小师妹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怎会知道那个地方。

    “哎呀师兄,我就去外围看看,我绝不会进到里面去的,我也知道那里凶险,一个不好就容易没命,我怎么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呢,我可是很惜命的!”

    “不行,绝不可以!”楚南廷无论玉竹怎么说都不松口,他实在太不放心小师妹去那里了!

    那里是魔兽的地盘,是毒物的天堂,甚至那里的危险不单是那座山,山脚下也常年有许多修士在那里埋伏,专门找那些从山里出来的人下手,杀人越货。

    玉竹好也说歹也说,就是说不通楚南廷这个木头脑袋,生气的双手叉腰,直跺脚!

    本是生气的样子,不过由于玉竹长得好看,又小小一个人儿,无端端只能从身上看出萌。
下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