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游白意(1/1)
作者:鸢鸢想吃糖
    我叫游白意,正如您所见,我也是一个穿越者。

    不知各位看官是否愿意停下脚步,听一听在下的故事。

    我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好青年,过着朝九上班,晚五下班的规律日子,我穿越的那一天,和平日并没有什么两样。我和往常一样,下班了以后路过便利店买了今天的晚饭以后,准备回家慢慢品尝。

    是的,这一切在我到家之前都发展得非常顺利。

    为什么会说不顺利呢?这完全是因为,当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看见这个凌乱无比的家以后,我就意识到,家里遭小偷了。我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毕竟我的家里并没有什么值得被偷的东西,也就随他去了。但是,我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可恶的小偷竟然没有离开我的家。他一直在伺机而动。

    在我路过自家的浴室之时,我意识到了危险,但这并不妨碍我被杀害。

    下一秒我就感觉到了从脖子上传来的凉意,没错,这个小偷十分残忍,他直接拿刀扎进了我的大动脉。

    我的意识也开始一点点离开了我,直到我坠入了黑暗。

    事情并没有结束,我竟然又醒了过来,但是很可惜,并不是在我的家中,醒来的也并不是我的身体。

    看着镜子中这个一头白发的人,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英年早衰了。但是以我看了这么多年小说的经验,以及观察了周围的陈设以后,我冷静得分析出来,我应该是穿越了。

    当我的脑海中出现了许多我并没有见过的记忆以后,我就更加确定我就是穿越了。

    毕竟我也是个适应能力不错的人。

    我很快就适应了在这个世界的生活,有了一个好基友(花无谅),以及一群可爱的小徒弟。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想睡就睡,也没有了工作的压力。

    可是睡多了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我开始做预知梦,虽然预言并不是特别清楚,但还就真的没有出错过一次,就比如关于捡到太子殿下这件事情,也完全就是因为做了那个梦!梦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我若是不将他捡回来,这个国家就得完蛋!

    所以我就将太子殿下捡了回来,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了,但是我没想到的是,这太子殿下居然失忆了!后来有一个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反正太子殿下也失忆了,要不就让他当我徒弟吧?平生还是第一次占太子殿下的便宜,想想还真是有点激动。

    好在后来太子殿下恢复了记忆以后并没有和我说过这件事,我也就暗自窃喜,我以后就是可以当皇上的师父了,这地位想想都不是一般地高啊!激动!

    对,还有一件事,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这太子殿下居然跟我一样也是穿越过来的!但是他好像跟我又有一些不一样,总觉得他与原本的太子殿下之间好像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羁绊。

    不过,这并不是我该担心的地方,我只需要继续当一个吃瓜群众,幸福快乐地生活在太微观就够了,对,前提是鸳鸯姑娘不要再来我这找太子殿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