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巴拉蒂(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船只向着偏北方而去,目标就是海上餐厅巴拉蒂。

    打了三天的扑克牌,在瞭望台上的老陈才看到了一艘船头船尾分别是鱼头和鱼尾样式的二层圆形船只。

    “喂,看到巴拉蒂啦!”

    老陈在上面喊着,所有人都跑到甲板上,任由船只随波漂流前进,慢慢向巴拉蒂而去。

    但这个时候,老陈突然发现了一艘海军的船也往这边开过来,看它的前进方向好像也是巴拉蒂。

    “有海军!”

    老陈从瞭望台上滑了下来,和众人一起站在船头,没多久那艘海军船就和梅利号并驾齐驱了。

    “你们是海贼?”

    一个男人走了出来,穿着休闲西装,手上带着指虎。

    路飞严肃地回答:“我们是海贼,海贼旗也是刚刚确认的。”

    “切!我是海军本部上尉铁拳芬布迪,今天休假,就放你们一马!滚吧,别打扰我吃饭的心情。”

    芬布迪仰着头,带着意气奋发的自信,没有把眼前的海贼放在眼里。

    老陈突然来了兴趣,回答道:“我可是恶魔果实熊猫人果实能力者,我手下打的最低也是上校,你这个上尉还是快滚吧。”

    “什么?”

    芬布迪佯装镇定,但心里却是波涛汹涌。东海几乎没有恶魔果实能力者,但对面那个熊猫人显然不是说假话。

    毕竟世界上还没有出现熊猫人这个种族,所以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就在他左右为难地时候,一个妹子从船舱里出来拉着芬布迪的手臂说道:“怎么耽搁那么久,不说好陪我的吗?你今天休假哦!”

    芬布迪立马哈哈大笑:“碰见几个海贼,是啊,今天休假,就放他们一马。”

    芬布迪几步就跑进了船舱,然后吩咐全速前进。

    “哇哦!陈老大原来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强尼和约瑟夫惊喜异常,他们还是第一次见真正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索隆和娜美却是差异地看了老陈一眼,他们可记得老陈经常提自己熊猫人的身份。

    “哈哈,吓唬他一下,我可是正宗的熊猫人。这样也是故意为之,让他们以为获得了我的情报,其实那是我给他们的假情报。”

    “陈老大真阴险!”

    约瑟夫骂强尼道:“应该是老谋深算!”

    老陈脸色一黑,就不能给一个好一点的形容词吗?

    “碰!”

    一声炮响,乌索普张大了嘴巴喊到:“不好!海军炮击我们!”

    索隆握紧刀柄,想上去砍了炸弹,路飞却是率先一步跳上了船头上。

    “橡胶气球!”

    路飞的肚子鼓起,变成气球的样子轻而易举地弹飞了炸弹。还没等几个惊讶的人回过神来,炸弹飞远把巴拉蒂的船顶上给炸了。

    “那个是…巴拉蒂吧。”

    “路飞,你把巴拉蒂炸了!还想不想招厨师了?”

    面对娜美的怒吼,路飞最终决定独自去巴拉蒂自首。但这一去就是一个上午。

    “嗨,伙计们,我觉得我们还是别等了,我们也去巴拉蒂吃饭吧。”

    老陈是同意的,但是他没钱。

    “娜美,俺没钱!”
007 巴拉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