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公主护卫(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威士忌山峰镇,宴会厅的外面。

    索隆靠在墙边,老陈随意坐在地上,依靠着他的厚脂肪,坐在地上并没有感到什么不适,而娜美就坐在老陈的大腿上。

    讲真,坐在熊猫的身上可是新奇的体验。

    “咳咳,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伊卡莱姆趴在地上,他身上多处伤口,虽然流着血显得很狼狈,但是他的精神却是好了很多。

    “伊卡莱姆对吧,阿拉巴斯坦的王国护卫队。”

    伊卡莱姆看着老陈,然后说道:“是的,那位是我们国家的公主,她一定不能出事,否则我们国家就完了。恳请你们,护送公主回国。”

    娜美双眼闪着金光:“十个亿,我们就护送公主回阿拉巴斯坦,要知道,我们的人都很强的。不说你看到的这三个,还有睡着的那两个也是很强大的,对付刚才那两个特工也是绰绰有余。”

    伊卡莱姆激动地说道:“是真的吗?”

    娜美回答:“当然是真的,不然你见过什么海贼敢六七个人就出海的,还是直接来伟大航路?”

    伊卡莱姆高兴了一会儿,然后眼神又暗淡了下来:“虽然是这样不错,但是我们没有那么多钱。”

    “做生意嘛,讨价还价也是可以的。你们有多少钱?一个王国的公主应该有不少钱吧?”

    娜美这么问着,回答她的却是跟着路飞回来的薇薇:“我虽然是公主,但是我也没有多少钱,我只有五十万。”

    薇薇的头环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一头天蓝色的长发披散下来,给人一种完全陌生的高贵感。

    “你们的国家现在很混乱吧。”

    老陈看着薇薇说道:“如果我的情报没错,你们国家内部出现了大乱,而这一切都和巴洛克有关。”

    “熊猫先生,你说的没错。伊卡莱姆,我们走吧,还是不要给别人添乱好了。”

    伊卡莱姆激动地说道:“可是公主殿下,巴洛克有两千多个杀手,就凭我们两个人无法安全回到国家的。”

    娜美也说道:“有两千多的杀手?那么你们还是自己上路吧,我们可不能冒这么大的危险。”

    路飞却是笑着说道:“可是我想护送薇薇回家呢,卷毛大叔对我们这么好。”

    娜美凶道:“对方是两千多个杀手,还有很多不清楚实力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啊!光凭我们几个人怎么能行?”

    娜美扯了扯老陈的胳膊:“滚滚,你说句话啊,用你的情报告诉他们,我们办不到。”

    老陈耸耸肩:“实话实说,巴洛克的老板是王下七武海,克洛克达尔,我们的软实力却是有点不够看。”

    “哈?”

    “嘎!”

    所有人抬头看去,一只秃鹫载着一只海獭飞远了。

    “哇!好奇怪的组合!”

    路飞一脸好奇,娜美却是哭着说道:“完了,直觉告诉我要出事儿。”

    薇薇解释道:“那是不幸组合,mr.13和miss星期五。是老板的眼睛,我们的事情估计过两天老板就知道了。”

    “哈?”

    娜美站了起来:“感谢各位这些日子的照顾,我就先回老家了。”
023 公主护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