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意外遭遇(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太阳初升,阳光在大海上洒下一片金色,看得人心旷神怡。

    甲板上,老陈和路飞在讨论着名为“二档开发计划”的内容,索隆在船舱里锻炼,山治忙着在厨房里准备茶饮,娜美时刻关注着航线,乌索普也在调制新的子弹。

    薇薇看着所有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做,她看了一眼跑得快,心里叹了一口气。这些人好像根本就不会担心即将面对的危险。

    “伙计们!我新调制的秘制茶饮,有想要的吗?”

    山治如风般跑了出来,手上端着十几瓶茶饮,嘴里还叼着香烟。

    “喔哦!”

    所有人暂时放下了手里的活计,开始喝起茶饮起来,滚滚喝了一口就放下了,他觉得还是酒好喝。说起来也是因为熊猫人的关系,他前世还是很喜欢饮料的。但是现在,除了酒,他几乎不喝其他的水了。

    “薇薇,你也来一杯吧。”

    薇薇从娜美手里接过茶饮,转头就发现跑得快也坐在甲板上跟路飞他们一起喝茶饮,引得他们大呼小叫。

    “这样真的没事吗?我们接下来是要面对两千多人的杀手组织啊。”

    娜美把被海风吹乱的头发撩到而后,笑着说道:“放心吧,他们平时一直都是这样,但只要有危险,他们就会变成最可靠的骑士。”

    薇薇看向甲板,老陈举起不知道哪里掏出来的酒,举杯示意。薇薇也举起茶饮,心情也逐渐放松下来,和海风一起融入梅利号上的欢声笑语。

    “轰轰轰!”

    几声剧烈的响声响起,众人立马做好了战斗准备,然后发现一颗颗炸弹被抛了过来,掉落在梅利号的附近,溅起了大片的水花。

    乌索普立马爬上瞭望台,然后朝着下面喊道:“后面是海军,有一艘军舰!”

    路飞站了起来,摇晃了一下手臂,不爽地说道:“哼,才一艘军舰?”

    乌索普从瞭望台上滑了下来,他说道:“船头是一个咬着骨头的狗头,好奇怪的军舰啊?老陈又资料吗?”

    “完了!我们完蛋了!”

    老陈和路飞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灰暗。

    “附近有小岛,我们直接靠岸,听着等会儿你们都别轻举妄动。”

    老陈对薇薇说道:“薇薇,如果对方为难你,那就向他公开自己的身份,这样你可以安全地回到国家,说不定还可以一举搞定克洛克达尔。”

    老陈的声音很低沉,路飞也是一副丧气的模样。

    娜美立马问道:“对方到底是谁啊,连滚滚你也放弃抵抗了吗?”

    “海军英雄卡普。”

    “什么?”×4

    “嘎?”

    这个时候,远处的军舰传来了中气十足的声音:“前面的海贼团听着,马上停止前进,不然我就要认真啦!”

    听到这个声音,几人更加的慌张了,卡普的名号可是响彻四海。

    无奈,梅利号只能停在海上,等待军舰靠近。但是军舰也没有前进,而是停留在远处观望着。

    在几人还在疑惑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人在空中一跳一跳地飞了过来。

    “这是什么能力?恶魔果实吗?”

    众人都是一副吃惊的样子,而老陈和路飞则是如常的样子。

    “喂,船怎么停了?”

    索隆浑身大汗地走了出来,他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情况。老陈指了指上面,索隆抬头看去,就发现两个人从天而降。

    索隆立马拔刀在手,嘴里喊道:“龙卷风!”

    三道气流卷起,像是龙卷一样冲天而去。天空中带着帽子的男人拔剑出鞘,一个竖劈将气流切开并且一往无前地砍向索隆。
025 意外遭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