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意外遭遇(2/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索隆怒目圆睁,老陈等人的劝阻都置若罔闻,三把刀也劈向了空中。伴随着剧烈的金铁交击声,索隆直接被砸进了船舱里。

    “咔!”

    男人收刀还鞘,站在老人的身后,一言不发。

    “路飞!”

    “爷爷……”

    路飞往日的语调完全变了,就像是看见了天敌一样的畏缩了。

    “看见那个帽子我就来气!都是香克斯那个可恶的家伙,都把你带坏了!”

    众人还在吃惊于路飞的爷爷是卡普这个惊人的消息,就看见卡普把路飞拨到一边,上前两步说道:“熊猫人陈是哪一位?”

    老陈畏畏缩缩地伸出右手说道:“额,是我。”

    “哈哈哈!”

    卡普哈哈大笑:“好,我找的就是你!”

    “飒!”

    一阵风刮过,卡普就消失在了众人眼前,紧接着一声爆响响彻众人耳侧。

    吃惊的他们转过头去,才发现卡普已经站在了刚才老陈站的地方,还保持着挥拳的姿势。

    而老陈已经急速飞了出去,还在海面上像是瓦片一样弹了几下。

    “哈?”

    众人眼看着老陈被打飞,甚至动都不敢动一下。

    “滚滚……”

    娜美泪眼朦胧,但随即就放下心来。

    飞远的老陈突然调整了姿势,在空中翻滚后施展轻功在海面上奔跑起来。看老陈的奔跑方向,应该是不远处的岛屿。

    “哈哈哈!小子别跑,再吃老夫一拳!”

    眨眼间卡普已经出现在了空中,众人就看见卡普的脚往空气中一蹬,整个人就已经出现在岛屿上空了。

    “爷爷!”

    路飞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不能看着老陈被自己爷爷打,他最清楚自己的爷爷拳头有多硬了。

    路飞扒着船帮,就想把自己弹飞过去,博加特上前一步,握着剑柄说道:“路飞,中将说了,他想和陈单独聊一聊。”

    路飞被博加特盯着,双手青筋暴起,紧咬着牙齿。

    “放心吧,只是聊一聊,陈不会出事。”

    博加特靠在船帮上,双眼藏在帽檐下,盯着路飞一行人。

    “能不能说一下什么原因吗?”

    娜美鼓起勇气,问冷酷的博加特。

    博加特想了想,没有隐瞒:“斯摩格向本部说陈有霸气,刚好中将就在东海,就奉命来看一下真假与否。”

    顿了顿,博加特说道:“看起来,陈并不会霸气,而是一种类似霸气的能力。不过能够伤到自然系元素化后的本体,那么也值得总部关注了。”

    “可恶!喂!拔剑吧,战斗才刚刚开始!”

    索隆嘴角留着鲜血从船舱里走了出来,看得出来,他现在战意正浓。

    博加特看了一眼索隆,然后说道:“你们可以一起上。看在你们是路飞的同伴的份上,你们不会受太重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