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驯鹿乔巴(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磁鼓山顶上有一座颇为豪华的城堡,是磁鼓国国王的住所。但现在,在城堡的最高的圆塔上插了一面樱花骷髅样式的海贼旗。

    当然,这个奇怪的现象老陈并没有空去理会,因为他面前有更棘手的问题等着他。

    “我是dr.古蕾娃,你既然找上门来了,那就应该知道我。看你的同伴得的可不是感冒之类的小毛病,先说一下,我现在对你私闯民宅很不满。”

    古蕾娃猛灌了一口酒,然后说道:“你现在,立马滚蛋,然后从磁鼓山下再爬上来,我会派人盯着你,不然你就看着你的同伴死在这里吧。”

    还好,问题不大。

    老陈这样想着,就站起身来往外走,古蕾娃又说了句:“你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吗?”

    “熊猫果实。”

    老陈路过门口,看了一眼乔巴,吓的乔巴楞在原地,动也不敢动。

    “你好,兄弟!”

    “诶,说我吗?”

    老陈蹲下来说道:“你是吃了恶魔果实吗?”

    乔巴看着毛茸茸的老陈,渐渐地感觉不是那么害怕了。他说道:“我是驯鹿,吃了恶魔果实变成了这样。你不讨厌我吗?”

    古蕾娃在房间里说道:“乔巴是吃了人人果实,所以拥有人类的能力。”

    老陈点点头,按着乔巴的帽子说道:“你看看我,我们是同类,是兄弟呢。在伟大航路上,你这样的例子多了去了,你在这里被讨厌那是这里的人没见过世面。”

    “真的吗?”

    老陈没有再说什么,起身往外走去。出了城堡到了悬崖边,老陈一个信仰之跃就跳了下去。

    “哇啊啊啊!”

    乔巴刚跟了出来,就大喊着跑了回去。

    “朵丽尔医娘,熊猫跳下去自杀啦!”

    古蕾娃一拳敲在乔巴的脑袋上:“给我安静点!病人需要修养。”

    乔巴委屈地点点头,然后就发现娜美正在盯着他,他哇的一声就躲在了门后面,当然,他的身子在外面。

    “嘿!对面有个,对面有个李白,笨李白!”

    老陈的脑子里不自觉地响起了这么一句bgm,愣了一下立马进入禅意飞行,这才止住了下降的身体。

    左右看了看,周围大雪皑皑,老陈决定在这里等一下路飞。

    没多久,路飞鸡飞狗跳地跑过来了,他的身边还跟着好几只拥有熊的力量,兔子的敏捷的拉邦。

    “老陈!搭把手!”

    老陈也没打算干看着,翠竹在手,或横扫,或竖劈,或掌或拳或腿,几下半就把这群兔子打跑了。

    “呼~好险。诶,老陈,娜美呢?”

    路飞张大了嘴巴,才发现娜美不在。

    老陈指了指头顶,路飞抬头看去,用手按着草帽,却也没有看到山顶。

    “爬上去吧,我故意下来陪你一起的。”

    路飞感动地说道:“真的吗?那我们赶快飞上去吧!”

    老陈不敢置信,路飞竟然不傻。

    “咳咳,那个医生说了,我们要爬上去才给娜美治疗。别磨蹭了,走吧。”

    爬这种垂直的山,老陈还是头一次,爬的时候异常吃力。这不是老陈肚子太大,不像路飞那样可以紧贴着山体攀爬。

    磨磨唧唧,在路飞都爬上去好一会儿了,老陈才算是再次登上磁鼓山。
034 驯鹿乔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