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樱花盛开(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磁鼓山,城堡之外。

    路飞和瓦尔波的战斗正式打响,而乔巴和瓦尔波吐出来的合体人杰斯马利蒙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老陈这边三个人看的是津津有味。

    “滚滚,乔巴他没问题吧?”

    古蕾娃笑着说道:“他可不是普通的医生,他,也是怪物呢。”

    正说着,乔巴的身形突然变换,他的后肢变得细长,整个人像是跳高运动员一样,身手敏捷地闪避着杰斯马利蒙的各种攻击。

    “哼,躲来躲去是没用的,你迟早有失手的时候。”

    面对杰斯马利蒙的快速攻击,乔巴也不说话,而是沉着应对。

    杰斯马利蒙利用自己有四只手的优势两只手射箭诱拐乔巴跳了起来,他瞧准机会,另外两只手打出连环拳击。

    这个时候,乔巴突然全身缩小变成一团,同时毛发疯狂生长,整个人看上去像是一个蒲公英一样。

    “砰~砰~”

    乔巴在地上来回弹了两下,一点事情都没有。

    老陈不由得赞叹道:“乔巴有两下子。”

    娜美不由得说道:“只有两下子?”

    “那还想怎么样?像路飞那样?”

    老陈用下巴指了指身边的路飞,娜美还没有看,就听见耳边响起了:哦啦哦啦哦啦~

    娜美头疼地摇了摇头,她感觉病情好像又加重了。

    “想在伟大航路上闯荡,其实路飞的实力也不够看,这次遇到巴洛克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机会?你的意思是?”

    老陈目光深远,他低声说道:“伙伴们需要挑战,巴洛克就是磨刀石。没有离开东海,你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世界上都有什么样的强者。”

    “你有多强?”

    娜美问出了梅利号上所有人都很想知道的问题,老陈并不想回答,因为他也不确定。

    上次在威士忌山峰镇被卡普一顿狠揍,他对自己的实力也有点怀疑了。不过大体上,老陈觉得等自己能够完全气化自己的时候,应该可以打得过三大将。

    “要不我们晚上试试?”

    老陈的表情要多猥琐有多猥琐,娜美愤怒地锤爆他的熊猫头。

    “发现弱点!”

    乔巴现在是脑力强化的状态,很快就发现了杰斯马利蒙的弱点。随即一发蹄印打败了杰斯马利蒙。

    “乔巴,干的漂亮!”

    乔巴变回了可爱的小身材,他扭动着全身说道:“没有啦,就算你夸奖我我也不会高兴的。”

    老陈和娜美对视一眼,感觉又是一个脑袋脱线的伙伴。

    “你别跑!”

    路飞追着瓦尔波跑进了城堡。

    没多时,一阵阵炮声响起,城堡的多处墙壁也被打出大洞。

    老陈站在外面,听着里面的动静,然后摇了摇头。路飞的战斗,总是这样动静大的不行。

    很快,路飞没有让几人失望,在一个尖塔的顶端,路飞用橡胶火箭炮打飞了瓦尔波。

    其实按照老陈的脾性来,像瓦尔波这样的人才,应该直接丢进海里。

    战斗打完,路飞又两眼冒着金光地追着乔巴跑了,而老陈则是推着娜美回去休息了,就算病刚好,但也好的不彻底不是。

036 樱花盛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