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火焰分身(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圣多拉河下游,一个河流冲击岛屿之上。

    梅利号停靠在岸边,所有人都登上了这个足球场大小的沙岛。

    老陈和艾斯相对而立,一股凝重的气氛渐渐升起。

    “喂,老陈对吧,我可是自然系烧烧果实能力者,小心了。”

    艾斯的双拳已经燃烧起了炙热的火焰,将空气都灼烧的有点变形。

    老陈手中翠竹浮现,他说道:“我可以攻击到自然系能力者,该注意的可是你哦。”

    艾斯的神情有点惊愕,可以攻击到自然系的能力者,这可是棘手的能力。

    “艾斯,加油啊!老陈,你也别输啦!”

    路飞在一边大声喊到,也不知道到底是希望谁赢呢?

    老陈甩了个棍花,双腿一蹬,像是枪兵一样冲刺了过去,一招真气突进行了先手进攻。

    艾斯没有小看老陈,老陈身上淡淡的白色气体让他有点忌惮。

    “火拳!”

    艾斯隔着老远向着老陈挥出一拳,一大股火焰从艾斯手中喷射而出,像是一条怒吼的火龙一样席卷着地上的沙砾,直直地扑向老陈。

    老陈真气翻涌,在平持的翠竹尖端汇集,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冲锋的骑士一样,大量的真气在他身前凝聚成一把枪头,顶着火拳刺了出去。

    “太极阳气·仙人指路!”

    真气和火焰的碰撞爆发出强烈的光芒,边上观战的几人忍不住后退了好几步。

    艾斯看到老陈果然无惧火焰的力量,而且直接莽了过来,他双手像是火鸟的翅膀一样张开,随即同时向前挥动,却是射出两根凝聚大量火焰力量的长枪。

    “哈啊!神火·不知火!”

    老陈尽管被眼前强烈的光芒遮挡视野,但还是察觉到了艾斯的进攻。老陈转动翠竹,将两根长枪击飞,但却发现自身周围已经漂浮了大量的碧绿色火焰,就像是萤火虫一样把自己包围了。

    “萤火·火达摩!”

    艾斯一个响指,老陈周围的萤火立马全部爆炸,轰隆声不绝于耳,沙砾纷飞之下,老陈站立的地方已经完全看不清了。

    “滚滚!”

    娜美担心地喊了一句,她向前一步,却被薇薇拦了下来。

    “别担心,你看他们。”

    娜美看向旁边,路飞几人都在认真地观看着战斗,既然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那么老陈的安全应该可以保证。

    果然,一声大喝响起,老陈一棍子砸在地上,真气爆发之下带起强烈的冲击波,扩散开来,将烟雾全部吹走。

    老陈哈哈大笑:“有点意思!”

    “你也不差!”

    艾斯这下放心了,既然老陈的实力如此强劲,那他也不用担心会打伤路飞的同伴了。

    老陈握着翠竹,又再次突刺了过去,他的强项在于能够伤害自然系能力者,因此与艾斯近身战才是最正确的战斗思路,而不是和艾斯像是两个法师一样互丢技能。

    况且,老陈也没有什么远程技能。

    艾斯自然知晓老陈的意图,他单手伸出,一股火焰猛烈地喷出。但这道火焰却没有立马烧着,而是像火墙一样立在那里,用来阻挡老陈的前进路线。
040 火焰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