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吃辣条的咸鱼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一个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人忽然就倒了下去,一动不动的。川流不息的人流忽然就像河水遇到了顶出河面的石头一般,瞬间分隔开来,男女老少围了一圈。

    “这谁啊”

    “哎哟~这不是吴氏集团的千金吗?!我老公在集团上上班呢,我见过她。前几天啊,这吴氏集团的董事长把那小三给领进家门了,……平时就听大伙儿说呀,那小三就是个狐狸精!说什么,吴董事长就做什么,这不,她刚进门,吴董事长就把那已经去世妻子的女儿扫地出门呢,连亲生女儿都不要了。”一个穿金戴银的贵妇人,浅红色的裙子,顶着个时髦的卷发,挽着名贵手提包,细细地讲了起来,“唉,真是造孽啊!她到处求助,那狐狸精还让人跟着她,不让人接济她呢,谁敢得罪吴氏集团,这不找死吗?所以看起来应该几天没吃喝了,还走了这么远的路,心还真狠”

    吴泠烟嘴唇泛白,眼睛眯着,只有一丝朦胧的光线透过眼帘,饥饿与劳累使得她再也说不出话。微微张开的嘴,当最后一口气吐出来时,再也没有力气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了,无力地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