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酥凉先生
    “蠢笨。”男人教训道。

    你说谁蠢笨啊,沙包大的拳头想要看看吗?不过正想要说出口的时候,却变成了另一句话:“唉,我也不想的啊。”

    “子烨兄弟。”这是一个笑眯眯的男人。

    子烨兄弟,是在叫我?你谁啊?我可不认识你,笑得这么变态,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先生之恩,路,终生铭记。”一个男人跪在了自己面前。

    哎哎哎,下跪可不好,快起来我可受不起。

    “师傅。”这次变成了两个少年,此时,两个少年正对着他行弟子礼。两人都是短发,不过有一个的头发却是白色的。骚年,少年白头可不好哦。

    唉,等等,我哪里来的徒弟啊。

    “子烨哥哥。”这次竟然变成了一个女子,这个女子出奇的漂亮,但是看着他的表情似乎有些幽怨。

    我又没见过你,干嘛这副表情啊。唉,你靠我这么近干嘛?你你你你,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要叫了啊。

    他猛地坐了起来,脸色有些发白,全身都是冷汗。

    原来是做噩梦了。

    现在是凌晨,四周很安静,偶尔可以听到几声汽车的喇叭声。

    他走下床,来到卫生间,靠着感觉在墙上摸了摸打开了灯,然后拧开水龙头,水龙头传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很快就有水流了出来。

    他用手接了点水,轻轻地打在脸上试图想要让自己清醒清醒。然后从架子上扯下一根毛巾将脸擦干,回到房间,双手摊开倒在床上,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嘟~嘟~”手机的震动声传来,他伸手从裤子包里摸出手机,屏幕上显示了一条短信。

    短信上是这样写的:尊敬的用户,恭喜您获得了一次宝贵的穿越机会,您可以回复一个任何你想要去的世界,回复TD退订。

    看着这条短信,他笑了笑。

    如果是平时他会直接删掉,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起了兴趣,他想,我想去秦时明月的世界,你行吗?

    想到这里他就郁闷,作为十年秦迷,玄机娘娘的更新实在是太慢了,好不容易最近等到了沧海横流的更新,没想到更新了一集就不更了,却又给他来了个年中更新。

    真是日了狗了。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