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1/1)
作者:孤鸿羽士
    1.幻想降临:

    地球科学家在宇宙中发现一段神秘信息,在无数次试验中,神秘信息巧合的与实验室的量子计算机纠缠在了一起,最终将地球上所有的影视、游戏、漫画、小说等人类的幻想演化成了一个个真实存在的世界。这一刻历史称为幻想降临。

    幻想降临后,幻想世界之间的信息开始交互,并缓慢的影响着现实世界。

    地球的科学家们经过呕心沥血的试验,终于借助与神秘信息结合的量子计算机制造出了唯一可以略微干涉幻想世界的程序,这唯一的程序被科学家们命名为“新生”系统。

    2.新生系统:

    新生系统可以将人类的意识转化成量子数据,上传到量子计算机中,并通过量子计算机锚定各个降临的幻想世界,然后将被上传到量子计算机中的人类意识完美的插入到随机选中的幻想世界中。

    主角:沐羽

    在自己生命即将迎来终结之前,自愿成为了新生系统,生命实验的志愿者,通过新生系统洗去自身记忆,并将意识上传到量子计算机中,最终成功降生在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