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短,我的孩子我自己会管好(1/2)
作者:katl
    方云锦找到物业管理的大叔,大叔看到方云锦总会想到自己女儿小的时候,所以每次就算方云锦没有带门禁卡,他也会跟门卫说放这孩子进来的。

    大叔见方云锦脸色不太好的样子,问:“小孩,怎么了?跟别的同学打架了?”

    “没有的,叔叔,你知不知道我们家邻居要搬家了?”方云锦一脸认真的样子,大叔也不忍心不回答她。

    “你们家邻居搬家就搬家呗,跟大叔又没有什么关系,而且啊,人家搬家又没你什么事儿,小孩子啊不要瞎操心。”大叔只当是小孩无聊来找他聊聊天,也没有很没耐心的样子。

    “哦,我看上次七月十五号你们去他们家逗留了好久呢,我以为你们认识嘞?”

    “七月十五号?我倒是印象很深,小区里,有一家拖了将近七千多的物业费了,好几年都没交,这不,我们物业人员去催催,谁知道他们又是端茶又是递水,说什么两个月后一定交齐,这也快了吧……”

    “等等,你刚才说他们家要搬家了?那过户谁给他过的,这物业费拖欠了这么多呢!”

    方云锦也很奇怪,为什么物业费拖欠了这么多没交房子却依然能过户呢?不过现在就是讨账的时候了。

    大叔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茬,“不行,我得去一趟,这事情都没搞清楚呢,稀里糊涂地让人给搬走了,我总不能让新住户替他们家交物业费吧?”

    方云锦看着大叔领着几个年轻小伙子,气势汹汹地走了,得逞般地笑了,不给两百八,你就给八千吧!

    “唉,可惜了我的蛋糕,只能去买一个现成的了。”

    方云锦回家后,物业已经走了,屋子里除了妈妈还多了另一个女人的声音。

    “小孩子从小就这么会耍心眼玩诡计那长大了还得了啊,就没见过这么嘴碎的丫头,自己家的孩子最好管住了,别让她到处乱跑,免得一不小心咬伤了别人ablablabla……”

    眼见着越骂越难听,方妈妈终于说话了,“这位女士,我请你进来,是我的待客之道,如果你再继续口不择言,我会考虑报警,私闯民宅应该也能定罪吧。”

    “怎么,孩子犯错还不让我说了是吧?我好心提醒你管好你家孩子,到头来还来指责我的不是?像这种小孩,以后长大了还不知道祸害谁呢!ablabalabala……”

    方妈妈皱眉,饶是她这样温文尔雅的人,也忍不了了,“我的孩子我自己会管好,至于怎么教,不用你来教我,请你出去。”

    方云锦第一次见妈妈说话这么大声,拨完一通电话就立马冲到客厅里面,挡在妈妈面前,“喂,怎么,你还想对我妈动手吗?”

    “就是你这个死丫头,害得我白白交了八千块,知道我赚钱多累吗?!我今天非教训到你们赔钱不可!”女人气势汹汹的拿起一旁的板凳准备打过来,被方云锦一脚踢开,

    “你最好适可而止。”

    “什么适可而止?我就是要教训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死丫头!”一巴掌眼看着就要在方云锦脸上落下,方云锦一抬手,挡下了,“阿姨,警察来了。”

    回头一看,果然有几个穿着警服的小伙子举着枪冲了进来,“别动!”

护短,我的孩子我自己会管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