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挖坑,看你怎么填(1/2)
作者:katl
    比赛很快结束,结果当然是一中小伙伴们争气,赢得了比赛,虽然对面十三中用女篮球队员这招很是出其不意,但是还是被我方军师方云锦用美人计破解了。

    不过,张業可吃尽了苦头,小公举林芊芊自从比赛之后,就一直追着张業不放,张業朝方云锦跟程嘉鹤投来求救的目光,程嘉鹤抬头望天,不关嘉嘉的事,嘉嘉没有参与你们……

    至于方云锦,她那么卑鄙,怎么可能不做过河拆桥这种事情?擦屁股啥的,她不擅长,“张業,你好好跟人相处,我跟程嘉鹤先走了啊!放学老地方见!”

    说完,方云锦跟程嘉鹤一起缩头逃走了。

    张業原地石化,认命地给了林芊芊QQ号,硬着头皮跟她聊了一会儿天,“张業,我以后就叫你张哥哥好不好?我突然发现你跟张无忌一个姓唉!”

    “叫张業就好了……”

    “好的,张哥哥~张哥哥你喜不喜欢看神雕侠侣啊,我跟你说……”

    “……嗯,好看……”

    ……方云锦,我恨你。

    网吧,程嘉鹤跟方云锦已经打开游戏开始玩了一局匹配,方云锦虽然天赋不错,但到底手速跟不上,节奏也把握不好,程嘉鹤在游戏上面也不是什么高手,毕竟他也是这个月才开始玩的这个游戏,所以,两个人玩了一局匹配赛之后,光荣地输了。

    方云锦看了程嘉鹤的战绩,称赞道:“你好歹是个败方MVP,阔以了!”

    程嘉鹤也有些挫败,他玩游戏这方面确实需要磨练,这点他倒是真比不过张業那个从小玩到大的小子。

    说曹操,曹操到,张業气喘吁吁地赶过来,坐到他们给他留好的位子上,说着就要来找方云锦的茬,方云锦忙躲在程嘉鹤身后说:“業哥你先别激动,咱们先玩游戏好吧!我跟程嘉鹤一直输,没你真不行啊,業哥你说是吧!”

    张業最听不得夸奖,当时鼻子都要翘上天了,“行,哥这就带你们上分!还玩什么匹配啊,玩排位啊!匹配多没劲儿!”

    程嘉鹤跟方云锦互看一眼,心照不宣地笑了。

    方云锦早就把张業看得透透的,这个人,心眼大,关系好的只要说点好话服个软,他什么仇也不会记得,不过,要是真惹到他,那可不是什么好玩儿的事儿,也就方云锦敢这么耍他。

    方云锦也是很喜欢这种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的性格,跟这种心直口快的人在一起相处,真的很舒服。

    张業一出手,果然秀到飞起,操作让人眼花缭乱,把把MVP,方云锦跟程嘉鹤把把躺赢也是怪不好意思的,方云锦都注意到每场都有人在聊天栏里说——

    居然碰到了大佬?joker路人王?怕了怕了,这把输了!

    是的,张業游戏名就叫joker,至于路人王,方云锦玩了一段时间游戏,也有些了解,所谓路人王,就是非职业选手里操作很厉害的人,看样子,张業名气还是蛮大的。

    程嘉鹤自然也注意到了这点,不过他好像很早就知道了这个,一点也不觉得意外,现在看到方云锦脸上的神色,特意开口道:“张業这人不经夸的。”

    方云锦当然知道,她朝程嘉鹤眨眨眼,程嘉鹤了然,她又要搞事情了。

    只听方云锦说:“業哥,你打游戏打得这么好,一定有不少粉丝吧?可惜那里面没有我。”

    张業本以为方云锦肯定早就对他崇拜得五体投地,毕竟像他这样又帅又有钱技术还棒的美男子没道理会有妹子不喜欢他呀?于是他问方云锦:“为什么?难道是業哥不够优秀?”

    只听方云锦说:“可是我喜欢人美心善的小孩,我可是听说業哥你以前可是不学无术打架闹事的一把手。”

    张業急了:“我现在早就改邪归正了!”

    程嘉鹤在一旁,眼睛虽然看着电脑屏幕,耳朵却在听着他俩的对话,笑而不语,张業那种性格怎么可能会主动去秋游,也就是为期两周的山村支教?所以方云锦已经开始使用激将法来激张業去了。

16.挖坑,看你怎么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