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雪上加霜(1/2)
作者:三三七年
    沈子兴看见时原还在厅,心里的小人早就按着时原打了一顿。沈子兴坐在沈安好隔壁,抓起一包薯片开了抱着吃。

    沈安好伸手刚想拿,沈子兴就一脸嫌弃的拿出一片塞到沈安好嘴里。

    时原看着沈子兴的动作,眼里闪过一丝异样,一秒就消散了。

    过了一个小时,时原看了看时间。“沈叔叔,我先回去了。”

    “我送你回去。现在天也黑了,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去。”

    “嗯,也好。”时原站了起来。沈子兴不得不佩服时原的脸皮,对长辈连客套话也没说就答应了。

    沈安好看着沈子兴一脸诧异的看着时原。夺过薯片。沈子兴回过神去抢。

    沈安好看着时原走出门的背影,时原都快有自己父亲一般高了。

    沈安好没有过多的矫情,第二由沈遇送上学,刚下车就发现了时原在等着。

    沈安好记得时原好久没在学校门口等自己了。

    时原过去跟沈遇打了招呼,伸出手让沈安好扶着。沈安好看着时原的修长白皙的手,晨光撒在手上。

    沈安好慢慢的伸出手抓住时原。心跳又加速了。

    在沈遇眼里,时原不过是哥哥照顾妹妹的表现,刚开始两人还是打打闹闹的,后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闹别扭,有些距离。

    “我走了,时原好好照顾安好。”

    时原点了点头,就拖着沈安好进去了。

    “你慢点。”沈安好停了下来。

    “本来腿短,现在成了小瘸腿,我没反应过来你的速度,嗯,是我的疏忽。”时原一脸真诚的歉意。

    可沈安好怎么看都看出来是在嘲讽自己?沈安好走过隔壁石凳子上面。“你走吧,我自个能走。”

    “我答应过你爸要照顾你的。”

    “你不乐意你可以走,我又不会告诉我爸。”沈安好心里有点小难过。

    果然女人的思维逻辑是有问题的。时原越来越觉得能体会到老时的感受。沈安好在哪里看得出自己不乐意了,自己不乐意还会在校门口等她?自己又不是吃饱撑着。

    “沈安好同学早上好。”付屹尧看着坐在石凳上的沈安好,又看了看她的伤口,内疚的皱起眉。

    时原一眼认出付屹尧就是帮沈安好打水的男生。时原看着沈安好脸上的变化。

    “班长早。”沈安好看到付屹尧莫名有一种舒服的感觉,也许付屹尧去到哪都是一种让人舒心的存在吧,有他在,班里无论大小活动都会安排的妥妥当当的。

    时原看出沈安好并不反感付屹尧,时原危险的看着付屹尧。

    “你怎么坐着,我扶你上去吧。”付屹尧完全无视掉时原的存在。

    “不用了,班长你先上去吧。我只是透透气。”沈安好说的话带有几分笑意。

    付屹尧突然蹲了下来,看了看沈安好的脚。沈安好被吓了一跳“班长,我我……我要上去了。”

    沈安好作势要站起来,付屹尧轻轻按住沈安好膝盖“伤口结痂了,等伤口好了,用药酒擦擦脚,不要剧烈运动,应该很快就好了。”付屹尧慢慢站了起来。

    在一旁被当成透明人的时原脸上千变万化,红了又绿,绿了又黑。

    时原走过去,拉起沈安好。“走吧。”声音冷冰冰的,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四十一章:雪上加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