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卷总结(1/2)
作者:界游
    前面两卷太短,索性我就把总结直接放在了第三卷的结束。从我哥开始就强迫自己写一写每卷的总结什么的。

    这本书是我最想写的一本(这话我好像说过很多遍了哈哈哈哈),无论是我想的设定,还是里面的人物。

    甚至从我没开始写网文之前这个故事就一直在脑子里回荡。

    不可否认我是受了龙族的影响。穹顶的话……其实我只是觉得青鱼新兵营入营那两章很有意思所以就玩了一下,(本来还想加个齐柔柔的角色,滑稽保命)。

    可能是因为那两章在前面,所以很多人都说像穹顶什么的……但无论是内容还是角色都天差地别……然后我换个角度想其实也蛮不错,至少有人这么说也算是对我另类的认可吧。

    本来有了之前百万字的打底,终于提笔写这本的时候是踌躇满志的,一书封神什么的也不是没想过(哈哈,别喷我)。

    但正所谓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现实的巴掌直接把我打蒙了,看生肖早的应该知道试水崩掉那两天我直接断更了。那两天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但还是我那句,实在是太想写这本了。

    哪怕用爱发电也在所不惜……

    但还是想让诸位有能力的订阅支持一下,也就一包烟钱。实在没钱的盗版兄弟你哪怕来起点留点评论投个票支持一下也好。

    废话到此结束,下面正题。

    ……

    白求安的性格我是有现实参考的,所以在这点上我不接受任何人的质疑。而生肖的故事,也都是由白求安性格和经历为起点展开的。

    所以第一卷的故事在很多人看来过于平淡,但其中的伏笔极多,也极深。这点大家慢慢往后看就会明白。

    我对白求安的定位是,一个真正向死而生的人。一个真正死亡之后,找到生活中值得生存下去的理由。但也为此变得更加不惧怕死亡。

    临死之前向神出拳的疯子,是我借人物之口对白求安向往死亡但也渴求生存的描述。

    “如果一定要死的话,我希望死的那个人是我”我把它列为了第二卷的序言,这句话不止在说白求安,也是在说齐文超和宋绫罗。

    前者是一种莫名其妙的责任感,一种对朋友这两个字的渴望,对朋友信任的回馈。这个莫名其妙,从白求安第一次来到不一样的世界开始,从那次疯狂的罚跑开始。

    后者是生与死的爱情。

    一个宁愿放下所有前程妄图刺杀战友拯救爱人的女人,一个亲口说出“这人我来杀”,直到最后都不承认那个爱人已经不是人的女人。一个到人死之后,还期望不要有人怨恨他的女人。

    也是放弃前程守在一个训练营之中,只想守在爱人的身边的女人。
前三卷总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